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眯
小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3,122
  • 关注人气:1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小眯有话说


 

谁是小眯?

小眯,湖北妞在深圳,


工作之余喜欢在厨房里捣鼓美味,


喜欢在各种食材中寻找乐趣,


喜欢在制作过程中体味快乐,


喜欢和家人分享成果享受幸福!

 

写美食博主要是为了记载生活中的幸福与快乐;都是一些家常便饭,没有专业精湛的厨艺,但美食里藏着爱与幸福!

 

小眯的幸福餐桌记录着平淡而又幸福的点滴。

 

博客图片及文字均为小眯辛苦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或联系小眯shuguangdan@sina.com

新浪微博
宝宝资料

泉泉

7岁11个月零3天

  • 性  别:男宝宝
  • 生  日:2010-10-18
  • 星  座:天秤座
  • 属  相:
  • 身  高:86.0cm
  • 体  重:12.9kg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很荣幸有薇薇小厨妈咪宝贝系列《0-3岁聪明宝宝营食谱》试读的机会,收到书的时候非常惊喜,书的质量非常好,内页排版漂亮,色彩鲜艳,每一款美食简单易操作,很适合我这个新妈妈使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哈哈,一转眼小屁蛋就4个多月啦,

昨天二月二,龙抬头,是个理发的好日子!

我和婆婆一起给宝宝理了个头——茶壶盖!

 

小屁蛋的旋涡很正,头发长的很象凤凰卫视的台标,呵呵

 

 

 

理发中,很乖,胎头也是我们自己在家理的,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2-24 15:25)

休了多久的假就有多久没来这里留爪印了,回想这段时间最大的感触就是当妈不容易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5个月的长假就没了,昨天,也就是2011年2月23日结束了产假开始上班了。

以后有空要多来留爪印,帮我家的宝记录一下成长趣事。


这张照片是100天的时候我给拍的,镜头感十足,一看我和老公拿相机就会笑,小伙子今天已经4个月零6天了,越来越可爱了。

上班中,十分想念他,不知道他有没有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小宝贝于2010年10月18日17点22分在深圳市人民医院出生了,男孩,7.2斤,顺产!

呵呵,谢谢大家的关心,

坐月子,很少上网,

所以今天才来把宝宝的照片发给大家,

呵呵,宝宝很爱笑

出生的当天晚上就睁眼睛,对大家微笑了!

 

 

第1天

 

 

第2天

 

第6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宝宝没啥动静

半夜腰疼

醒后特别期盼是肚子痛

呵呵

 

一早

婆婆问

你说今天医生会收你住院不

我笑着答

估计不会,没啥特别的动静

 

和老公开玩笑

会不会去医院的路上发动

到了医院就生

嘿嘿

想的总是很美好

 

准备出发去医院了

希望一切真的美好顺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15 22:34)

期盼已久的10月16日马上就要到来了,

10月怀胎的日子马上就要结束了,

可以马上见到宝宝了...

今天没有啥特别的动静,

就是肚子老是发胀发紧,

宝宝胎动的比较多,

大家说越到孕晚期宝宝胎动越少,

我反而没这样的感觉,

感觉胎动一直都比较正常,没有减少的意思,

 

呵呵

告诉妈妈这些症状,

妈妈说是预产期到了,

我的心理作用,

妈妈还问我出去逛了没,

我说3天没出小区门了,

每天上午下午在楼下转悠半个多小时,

老妈来了句:光转悠有啥用啊,得围着小区跑!

我直接回了句:跑啥啊,直接原地跳算了。

 

计划明天不管有没有发动都去医院产检一下,

婆婆的意思把待产包一起带上,

看医生怎么说

如果允许住院就住在医院里面等着生,

虽说预产期到来的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上周六,宝宝39周,去产检的时候,医生又开单让做彩超,

运气还比较好,很快就排到了,

医生照了几下后来了句:“这孩子还真大呢!”

我一听乐了,因为我肚子不是很大,我预计宝宝也就5、6斤吧。

我就告诉医生:不会吧,我的肚子这么小,我看别人的肚子都好大哟,我还以为宝宝会很小。”

医生又来了句:“这孩子主要是头大,和你一样又圆又大!”

我一听直接在做彩超的床上笑喷了,

嘿嘿,医生居然说和我一样头大,

俗话说:头大的人一般很聪明!

但立马又担心起来:“医生,头大不会有问题吧!能顺产不?”

医生说:“这可不好说,孩子头大是不好生,但要看你自己能不能承受,顺其自然吧,能生就生,不能生就剖,不用担心。”

呵呵,后来彩超结果显示胎盘、羊水、胎位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恍惚间10个月就快结束了,

今天上完班就开始享受女性特有的,比暑假还长一倍的产假!

妈妈来后,整个人都变懒了,

不想开电脑,不想写博客,

整个人懒散而安逸,

关于宝宝太多有趣的事情都没有记录下来,

也许以后会后悔自己的懒散,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1241天啦!

2009年01月06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9年01月06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开博啦...》

2009年01月06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23篇
图 片  368张
访问人数 225095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宝宝今天25周+1天了,上周六去产检把糖筛给做了,结果一切正常。12周的早筛、15周的唐氏、23周的彩超、24周的糖筛,每一次产检妈妈都有些担心会不会有啥指标达不到,还好,妈妈和宝宝一关一关的给过了。剩下的就是例行检查和32周的彩超了,希望一切都还是那么顺利,妈妈和宝宝平安健康。

 

这两天全国上下热翻了天,炎热的天气考验着妈妈和宝宝,还好妈妈的状态不错,虽然很热,但照样能吃能睡。主食米饭吃不下,妈妈就煮粥喝,今天晚上煮了白米粥,买了馒头、自己蒸的玉米,凉拌香干粉丝,又卤了几块猪蹄膀。

 

白粥没拍上,用的泰国香米煲了好久很软糯,就喜欢这样的白米粥。

 

馒头自己回来加工了一下,把馒头对半切,放盐水里泡一下,一下就好,放锅里剪成两面金黄撒上白芝麻。

 

猪蹄膀是不是很少,嘿嘿,我就卤了8块,我4块老公4块,我吃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小眯的美食分享

   小眯从一个零厨艺的小姑娘演变成一个敢拿刀杀鱼斩鸡的小媳妇,从蛋炒饭到番茄炒蛋再到大鱼大肉,不断从食材中寻找快乐,家人的赞美中获得成就感。

   小眯和大家一起分享美味与快乐!点击图片即可分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