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葡萄牙黄金移民
葡萄牙黄金移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27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替补的逆袭,全民英雄埃德尔!

(2016-07-14 10:14:09)
标签:

黄金居留

葡萄牙移民

葡萄牙房产

葡萄牙

球场上总是充满着各种可能。譬如,欧洲杯决赛刚一开场C罗便负伤,葡萄牙陷入慌乱!再譬如葡萄牙制胜一球竟是是万年替补埃德尔射进!

葡萄牙欧洲杯夺冠,无疑让埃德尔齐托·安东尼奥·马塞多·洛佩斯·埃德尔成了民族英雄。庆祝现场的人齐喊埃德尔,甚至有人跪拜!可是,欧洲杯之前的投票里,有83%的葡国人不同意埃德尔上场。

http://s5/mw690/006hW9Ogzy73eX8Ezxa74&690

是金子总会发光。在2015年对战意大利的热身赛中,同样替补上场的埃德尔射进全场唯一一球,打破了意大利对战葡萄牙的六连胜!而这次在欧洲杯这个足够大的舞台上,埃德尔施展拳脚,证明了自己!

http://s15/mw690/006hW9Ogzy73eX491Lw1e&690

http://s5/mw690/006hW9Ogzy73eX4eZ0064&690

http://s4/mw690/006hW9Ogzy73eX5rioP63&690



http://s14/mw690/006hW9Ogzy73eX5CAfbfd&690

http://s16/mw690/006hW9Ogzy73eX5FJa7cf&690

埃德尔齐托·安东尼奥·马塞多·洛佩斯·埃德尔(Ederzito Antonio Macedo Lopes,Eder),简称埃德或埃德尔。1987年12月22日出生在几内亚-比绍共和国的比绍,少年时代移民葡萄牙。

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效力于法国的里尔足球俱乐部,曾代表葡萄牙国家男子足球队出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6年法国欧洲杯

2016年7月11日,2016年法国欧洲杯决赛,埃德尔打入唯一进球,帮助葡萄牙1-0击败东道主法国,夺得葡萄牙队史上第一个大赛冠军。

新视野葡萄牙地产顾问公司是葡萄牙华人注册的公司,预祝每一位想在葡萄牙购房移民的中国同胞,满意看房,顺利买房,安全办理葡萄牙移民(居留)手续,早日搭乘“黄金居留”的快车,进入欧盟。

葡萄牙律师提醒各位,小心陷阱,严防上当。

本文来自葡萄牙房产信息http://www.portugalhb.com/,转载请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