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奥奥
奥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4,460
  • 关注人气:1,1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08-17 07:37)
标签:

育儿

生日快乐

写真

分类: 美图写真

    每年都给奥奥拍一套写真,拍得多了,看着也没有新鲜感了。男孩子喜欢的东西跟女孩子就是不一样,喜欢什么车啊刀枪啊什么的,这次索性拍套古装吧。虽然没有女孩子的衣服那么鲜艳亮丽,款式也没有那么多,不过还是不错,挺有英雄气概的哈。

 

    别看这一件衣服,这身战袍不是整体的,是由32件组成的,是一片一片地系在身上的,全影楼的只有一个人会穿,就这一件穿了好一会呢,而且是两层的,这小子喜欢这样的衣服,任怎么折腾也不烦了。

 

 

标签:

情感

小三

老公

红娘

婚姻

分类: 生活八卦

 

 (图片来自网络,文章原创,转载请告知,谢谢合作)

 

    “他又出去了,刚才收到一条短信,他不让我看,他们俩原来用的号让我发现了,现在俩人都换了新号......”电话那边的闺蜜说着说着已经泣不成声了,这一年来她一直这么度日如年的煎熬着,她有一个儿子,才三岁,她舍不得自己的孩子,为了孩子她没有选择离婚而是这么委屈着自己。她的老公在一年前就找了小三,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小三不但是她的闺蜜,还是他们夫妻俩的红娘,他们当年婚礼上,小三曾是他们的证婚人,还在婚礼大典着给他们送着“白头偕老”的祝福,如今却成了破坏别人婚姻的杀手。

标签:

育儿

刷牙

补牙

口腔

牙刷

分类: 早期教育



(图片来自网络,文章原创,转载请告知,谢谢合作)

 

 

    提起孩子不爱刷牙,我家奥奥可没少让我伤脑筋。奥奥的牙质本来就不好,再加上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不喜欢刷牙,再加上我这做妈妈的也不够勤快,牙齿坏得很厉害,牙齿已经补过两轮了,第一轮分两次去的,共补了8颗牙,第二轮分三次去的,共补了12颗牙,汗,满嘴才几颗牙啊,都快破人家医院的记录了。

 

    当然,奥奥也遭了不少罪,我也跟着心疼,真是疼在孩儿身痛在

标签:

育儿

成长点滴

补牙

口腔

分类: 成长点滴(3-6岁)



(图/奥奥  文/奥奥妈 文章原创,转载请告知,谢谢合作)

 

    提起儿子补子,我现在都还紧张得要命,比我自己上手术台还要害怕,儿子在心里上也留下了烙印,每每经过市口腔医院的时候,他都要绕着道走,还认真地对我说:“妈妈,我天天刷牙就没有蛀牙了,也不用补牙了,对吧?”听着我话心里酸酸的,儿子,妈妈也不想让你去遭补牙的罪,可你的牙已经到了必须补的地步了呀,有一颗牙已坏到了牙神经,不补不行了哦。虽然我每次都给儿子做了很多的思想工作,他也答应了,也能顺利的走到医院,可一坐上去的时候,儿子整个人就全变了,除了害怕还是害怕,死

标签:

杂谈

分类: 情感记实

(图片来自网络,文章原创,转载请告知,谢谢)
 
    可能是自己年龄大了,变得爱唠叨了,有些事情不吐不快,说出来让大家给发表下意见,这男人为什么总背着老婆借钱呢?因为我是女人,也有可能女人背着男人借钱哈,各位亲,你们遇到过种情况吗?我遇到过好几次这种情况了,真让人头疼,借给还是不借给,听我慢慢道来。
 
    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老公
标签:

育儿

成长点滴

感动

杂谈

分类: 成长点滴(3-6岁)



(图/奥奥  文/奥奥妈,原创,转载请告知,谢谢)

 

    好久没有写博了,都有点儿生疏了,好多美好的记忆也都在我的大脑里消失了,真的很后悔自己把博客荒废了一段时间,前几天除了一次,今天开始慢慢打理。好多以前的博友朋友们都给我发纸条,问我哪儿去了怎么消失了呢,这不,刚一来除草,又有好多博友们来看我和奥奥呢,奥奥妈妈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

 

    虽然博客不打理,但奥奥却在

标签:

育儿

幼儿园

哭闹

争宠

分类: 幼儿园

 

(图/奥奥  文/奥奥妈)

 

    由于好久没有更新,积攒了奥奥好多有趣的事情,如果不记录真的怕忘了。这还是前些日子的事情。奥奥幼儿园因为某些事情放假一个月,再开学后,每天送奥奥去学校都哭。当我把奥奥送到校门口时,每天都有两位老师值班,在那里迎接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因为奥奥特别可爱,老师们都经常逗他玩,看到奥奥来了,老师非常开心地将奥奥抱起来,然后再把奥奥送回他的班级。

 

    可是,就是老师接过去的那一刹那,奥奥紧紧的抓住我的衣服不

标签:

育儿

四岁

爆笑

语录

成长点滴

分类: 成长点滴(3-6岁)

 

(图/奥奥  文/奥奥妈)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一是工作有些忙,二是我要全心地照顾奥奥,现在是奥奥进行康复的重要阶段,我必须抓紧一分一秒的时间。所以,在前些日子,我向豆爸、微蓝栀子两位大总管以及亲子编辑辞出去了育儿博客管理员的工作,非常抱歉,我为了我的孩子我的家庭选择了放弃这份宝贵的工作。

 

    我已经放弃了我心爱的管理员工作,但不能再放弃我的博客了。虽然我没有时间天天来锄草,但隔三差五的过来还是可以滴。我的这个博客本来就是为了奥奥而开

标签:

3岁11个月

补牙

口腔医院

育儿

分类: 成长点滴(3-6岁)

 心疼:儿子补牙时被撕破嘴角

(文/奥奥妈  图/奥奥)


谁也不会想到,奥奥的漂亮牙牙里面竟然有七颗蛀牙

补牙那天,看奥奥哭得那么伤心,只顾心疼了,忘了拍照

 

    小的时候,从来也没有听说过谁家的孩子要补牙,再说孩子的乳牙总是要换的嘛。可看看现在的孩子,每天面对许多乱七八糟的零食,尤其是甜点,首先

标签:

育儿

3岁半

分类: 成长点滴(3-6岁)

细数三岁儿子的N件雷人事

 





 (图/奥奥  文/奥奥妈妈)

 

    又是N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开始的时候是因为搬新家,接着又是家里装宽带赶上人家系统升级,又等了几天。这几天好不容易能上网了,可奥奥幼儿园里放假,一下子又没有时间了,以至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