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146
  • 关注人气: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股票

如何来划分上升五浪和下跌三浪呢一般说来,八个浪各有不同的表现和特性:

第1浪:(1)几乎半数以上的第1浪,是属于营造底部型态的第一部分,第1浪是循环的开始,由于这段行情的上升出现在空头市场跌势后的反弹和反转,买方力量并不强大,加上空头继续存在卖压,因此,在此类第1浪上升之后出现第2浪调整回落时,其回档的幅度往往很深;(2)另外半数的第1浪,出现在长期盘整完成之后,在这类第1浪中,其行情上升幅度较大,经验看来,第1浪的涨幅通常是5浪中最短的行情。

第2浪:这一浪是下跌浪,由于市场人士误以为熊市尚未结束,其调整下跌的幅度相当大,几乎吃掉第1浪的升幅,当行情在此浪中跌至接近底部(第1浪起点)时,市场出现惜售心理,抛售压力逐渐衰竭,成交量也逐渐缩小时,第2浪调整才会宣告结束,在此浪中经常出现转向型态,如头底、双底等。

第3浪:第3浪的涨势往往是最大,最有爆发力的上升浪,这段行情持续的

(2011-06-07 22:13)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

主持人乔旎:也给我们提了新的牛市的思路。我们知道刚刚召开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给中国的经济究竟带来了多大的理想,农村改革究竟多大程度的启动内需呢?

  向贵成:我父母就是农民,现在还在种地,我经常回去考察,农村这几年的进步非常快,农民给国家一分钱不交,他们的孩子上学基本上都有保障,路,国家出钱都修到了家门口,农村确实在不断的进步和变化。

  主持人乔旎:金融危机发生以后,我们也听到专家、老师告诉我们如何理财,如何学习,您能告诉我们应该以一个什么样的学习态度去学习呢?重点去听哪一类型的?

  向贵成:我是06年10月份入市的,应该还算新股民,两年的时间。我个人觉得,进入市场一定要多做准备,对于我来讲在这一轮的牛市,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受益者,满仓到顶点,一路下跌的过程中做了几次反弹也没有出现大的亏损。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学习。对我来讲比较重要的第一是要读一些经典的著作,你要了解资本市场的本质到底是什么。比如说日本的股市最近又跌到26年前了,如果26年前投的话,那现在不又回到原点了吗?应该亲自去读一些大师的经典著作,比如说《伟大的博弈》,你就会发现股市的历史就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