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d蔚
Ed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501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绿色注定是今年的流行色,先是《绿皮书》强势夺魁,现在@刘雯 又身披迷彩绿现身额济纳旗携手@凯迪拉克 现身公益,为荒芜的沙化土地增添一抹G7绿,象征勃勃生机的颜色总是那么美好,赞一个!#爱上G7绿#

绿色注定是今年的流行色,先是《绿皮书》强势夺魁

绿色注定是今年的流行色,先是《绿皮书》强势夺魁

绿色注定是今年的流行色,先是《绿皮书》强势夺魁

绿色注定是今年的流行色,先是《绿皮书》强势夺魁

绿色注定是今年的流行色,先是《绿皮书》强势夺魁

标签:

杂谈

巴黎男装周第二日,路易威登在巴黎雪铁龙公园的一所玻璃屋发布了2016秋冬系列。身为创意总监的Kim Jones酷爱旅行,有空就会周游各国,从旅途中寻找设计的灵感。

 

尽管他是个英国人,但在品牌任职多年的他早已将巴黎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家。这一次,他也一改常态,选择向巴黎这座时尚之都致敬。

秀前,Kim在品牌官方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黑白照片,路易威登的硬箱堆砌成了巴黎地标性建筑艾菲尔铁塔,这张由法国摄影师Jacques-Henri Lartigue拍摄的经典照片就是他的灵感来源之一。

标签:

杂谈

原本我个人打算等有合适的时机,找刘雯做一次深入的采访,但一直还没遇上这个“合适的时机”,这次恰好因她为STACCATO拍摄广告而促成了这次的采访。只可惜因拍摄时间有些紧,再加上她还要赶飞伦敦工作,品牌方体贴她,采访最终只能以邮件的形式完成。

 

 

标签:

杂谈

在很多人心中,韩火火是中国最成功的时尚博主,没有之一。尽管火火的走红很大程度得益于网络,但从时装编辑、造型师、专栏作者、到主持人等等,以多重身份活跃在时尚圈中的他早却已超越“博主”这个身份,成为了一位当之无愧的中国时尚行业潮流代表人物。

准确的说,跟他不算熟识,最初我也只是给他博客留言的网友当中的一个。那时的他还在《嘉人》工作,他时不时的会博客上更新一些日常,比如近来入了什么新单品,去看秀的行头,甚至是感情状态。后来通过微博互相关注,小聊过几句,尽管在现实生活中没有交集,但也算是看着他离开杂志,一步步越来越成功地走到今天。这次的采访,也真是头一次与他说上这么多话。

标签:

杂谈

没有任何特殊的背景,一位从未有过走秀经历的14岁女孩,直接走上了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Dior的秀场,还是作为开场的模特。


秀后不久,她就签下了一

标签:

杂谈




停播了2周,让人望眼欲穿的石榴couple总算回归了。表姐刘雯再度到访首尔,10元君费劲千辛万苦给表姐做了一份辣年糕得到好评,穿上韩服的俩人正甜蜜着,可刘雯却因刚结束美国工作就赶来,太过劳累导致晕倒住进了医院,10元君一路护送照料,让向来一人孤身在外的表姐更是感动有加。
标签:

杂谈

在看时装秀时,大家关注到的都是那些最新的单品或者是模特的面孔,其实秀场上的配乐也是决定一场秀成败的重大功臣。



一场秀的音乐,可以是一首歌或几首歌的混合,也可能是纯粹的曲子,它对模特和观众都起着引导的作用,而模特身上的服装安排也会根据音乐节奏的变化产生不同的变化,在音乐的烘托下,能让观者更容易融入其中。


标签:

杂谈

原文刊载于《时尚芭莎》2015年6月刊下期,图文有变动。

摄影:金家吉

编辑/形象: 黄阿哲

采访/文字:Ed蔚


从《蓝色大门》中青涩爽朗的“张士豪”,到《我可能不会爱你》里的贴心暖男“李大仁”,再到《后会无期》中那个颓废忧郁的乡村教师“江河”,这些经典荧幕形象见证着陈柏霖这一路走来的成长与蜕变。

标签:

杂谈

经过前面四集节目的铺垫,石榴夫妇终于迎来了一个比较重要的转折点,本来10元还因刘雯的各种害羞,觉得她不够喜欢自己,节目组也给了他可以选择不继续下去的任务卡(虽然一早就知道一共12期节目,不可能不继续, 可那时看到10元凝重的表情,还是很为表姐担忧的)。

标签:

杂谈

新一期的表姐到底有多“豪”如约而至,前2集是在韩国首尔发生的故事,而这2集则是将地点搬到了北京。两人先是去影棚拍宣传照,随后10元还去拜访了雯子的公寓。与之前相比,雯子的换装的频次明显下降了不少,在穿着也展露了她一贯的Tomboy风格(俗称“女汉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