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宠物

气场

小狗

饺子

山虎

财运

旺财

文化

分类: 周易文化


   80后的年轻人,年运到今年开始发达了。那么一定要注意,自己千万不要破了财。泓玉有几点需要提示大家的地方。

   1. 大年初一千万不要喝粥。在灾荒年代,流落他乡会得到舍粥,而且人在生病的时候,还会想起喝粥。大年初一要吃饺子,因为饺子外形象元宝。

   2. 家中鞋子的摆放忌讳。鞋子是地,是承载,也是方向,鞋子摆放向外,不可朝向室内或摆放在床边,因为气场会受到干扰,伤害主人的腹部。

   3。小狗会看的风水。2010年的楼市不会凶猛的涨价了。很多人还会买房子的,房子挑选时,带只小狗,小狗喜欢的话,说明这间房子的气场可以居住,如果小狗拉屎或撒尿,代表吉祥。

   4. 2010年喜十这个数字,十代表十全十美。9数字为大,一般不敢用,十这个数字代表完美的意思。所以,今年尽量多用十这个数字。

&nb

标签:

保健

养生

粉晶

黑曜石

经络

白水晶

泓玉

乾源玖德

健康

分类: 健康养生

     针对经络气血不畅造成的各种痛症,可以变阻滞为畅通,迅速缓解疼痛。乾源玖德养生刮痧点穴棒可以调整经络气血运行,排除体内毒素,加强新陈代谢,使阴阳气血平衡,恢复经络的良性整体调控作用,是人体呼吸、消化、循环、神经、内分泌等系统恢复正常机能,会起到明显治疗作用。

     黑曜石属于岩浆岩的一种,也是水晶家族成员,主要成分SiO2,又名玻璃火山岩。黑曜石是一种天然玻璃,为火山溶岩迅速冷却后形成的,因此难以结晶,属于非纯晶质的水晶宝石。黑

(2008-12-10 20:18)
标签:

保健

养生

睡眠时间

21点

健康

水晶

文化

床上生活

休闲

分类: 健康养生

       人的健康很大程度是源于人的睡眠的质量。睡眠好则神精气爽,睡眠不好则神情倦怠。那我们应该怎么睡个好觉呢?《黄帝内经》说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冬主闭藏,那么,晚上亥时(21点——23点)相当于初冬,是该睡觉的时候,是冬天的冬眠状态,主藏,主静。然而许多人晚上夜生活多,不能按时间睡觉,就会阳气外泄,阴气不内敛,长久以往就有可能患上抑郁症,表现为气短、多疑、惕惕不安等,更严重的还会精神恍惚,自杀或杀人。

    晚上要在23点前睡觉,如果能在21点前睡着最好。正常人每天最低睡眠时间不少于6小时,可以通过深度睡眠来弥补睡眠时间数量的不足。下面有四类的睡眠需要好好调理:

     睡眠不足:入睡时间长且难以通眠。往往由于心情抑郁,心里负担过重或有难以摆脱的某一种嗜好等所致。如果入睡后出现打鼾、憋气会导致大脑供氧不足,受窒息之苦,难以达到深睡眠,睡眠有效时间会减少。

    睡眠过度:睡懒觉,嗜睡。临床研究发现,发作性睡眠的人贪睡,动脉硬化也可导致嗜睡。人在睡眠时,呼吸变慢,血液中的二氧化碳逐渐增

个人资料
泓玉
泓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5,518
  • 关注人气:4,3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