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事小熊
百事小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212,403
  • 关注人气:67,1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百事小熊

美食

翡翠肉丸汤

少油低脂

杂谈

分类: 小熊私房菜-中华料理

大连回来过后体重飙升了5KG,究竟过去的一个月经历了什么自己都说不清楚,反正衬衫西装因为这突入起来的5KG彻底报废了,体重暴增对于夏季真的是非常大的负担,瘦身势在必行。虽然近期工作忙碌到飞起来的程度,但是但凡空下的时候还是要回归厨房。夏季饮食主要以清淡为主,但有不能缺少能量的补充,想到儿时妈妈经常做的小白菜汆丸子很是不错,但是做法还是过于油腻,我这次就清淡到底。做一道减轻身体负担的清爽美食【翡翠肉丸汤】,正好东家新浪美食与太太乐调味品联合活动送的蘑菇精派上了用场,优质食材提炼的调
标签:

百事小熊

美食

韭菜三鲜水饺

饺子

调味

分类: 小熊私房菜-中华料理

水饺在华人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外,无论在中国内地还是海外,水饺都有着团员的象征,在国内无论大节小节还有各种节气都要吃个饺子可以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了。而马来西亚的小伙伴Joanne去年来到上海也到家里做客围坐在一起包饺子。水饺好吃的秘诀第一个就是食材,从内馅的原料采购以及水饺皮每一个环节都不能马虎。而今天【韭菜三鲜水饺】更是当下时节最最最最时令的美味,错过现在再吃就很难了,因为现在的韭菜正是当下很嫩很香的小而嫩的韭菜,香气十足,而其他时候多数买到的都是暖棚里面又粗又宽的韭菜,没有什么味道,那种韭菜的味道完全不能与时令的相比。所以才了中国那句老话:不时不食。另外就是各种食材的比例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标签:

百事小熊

美食

加拿大龙虾

分类: 美食活动

在中国有一句老话“不时不食”,此句出自论语《论语·乡党第十》讲的就是我们中华民族悠久的民俗传统:吃东西要应时令、按季节,到什么时候吃什么东西。我想孔子当年也肯定没有想过到了2000年以后,限时赏味不仅仅局限于自己所在的地区,全国各地当季美食乃至全球各地当季美食都可以随时品尝到。初夏的五月正是加拿大新布伦瑞克省的龙虾捕捞季,也许有人会问提及龙虾很少会想到加拿大龙虾,这都是因为加拿大龙虾过于低调,其实加拿大龙虾的产量可是占据全球龙虾产量的首位。

加拿
标签:

安颐度假酒店

百事小熊

旅游

美食

斯里兰卡

分类: 行走的风景


斯里兰卡,又称锡兰,它被称为“印度洋的眼泪,也被称为天使之国”当踏上这片土地后,你会觉得天使之国这个名字再适合不过了,陌生人之间善意的微笑,孩子们澄澈的眼神,在需要帮助时无条件伸出援手的人们。如果说斯里兰卡是佛陀的一滴眼泪,那一定是微笑凝结的泪珠。这个印度洋上的岛国也是世界上第一大红茶生产国,也是世界上五大宝石生产国之一,有“宝石岛”的美誉。早在郑和下西洋时,便多次造访这里。

斯里兰卡实行E-Visa提前在网上申请电子签证很方便。
标签:

美食

旅游

安颐度假酒店

泰国

百事小熊

分类: 行走的风景


说到度假每个人都能说出理想中的完美假期,而今天熊同学继续与大家分享的私人度假中的最为奢华的度假酒店之一:奢华旅行中的顶级私人度假村Ani Private Resorts(之前的名字叫做Ani Villas,或许你多少有所耳闻)。Ani Private Resorts 是一个全球仅有四个物业的酒店集团,分别是:泰国阁遥岛安颐酒店、斯里兰卡安颐酒店、安圭拉安颐酒店以及多米尼加安颐酒店。每一个目的地的度假酒店都是整体出租,无论你定一个房间还是所有的Villa,在您入住期间都只会有你这一批客人哦,绝对是为你而私人定制。上一篇已经一大家分享了从接到入住到客房服务以及超一流的服务以及无敌的景色(
标签:

clubmed

joyview

安吉

旅行

美食

分类: 行走的风景


中国有句老话,民以食为天。对于老百姓拉说“吃”可是头等大事,尤其是在出门休假旅行放松的时候更是不能马虎半分,上一篇分享了在ClubMedJoyView安吉度假村亲子部门的一些内容,今天我们一起来逛逛ClubMedJoyView安吉度假村餐食部分,毕竟全家老小出行每个人口味不一样,要做到全家人都吃的开心找到各自喜欢的部分还真的不容易?而且餐食不好直接会影响到旅行度假的感受,因此决定将度假村的餐厅逐一体验品尝一下。

这里要说一下度假村里在寒冷的时节开放的是综合性的自助餐厅以及融合安吉当地特色的竹餐厅。
标签:

旅行

亲子游

安吉

clubmed

joyview

分类: 行走的风景


很多朋友在出去度假或者旅行的时候都要考虑性价比这个问题,酒店住宿贵不贵,是不是含早餐,其他餐的消费贵不贵,味道做的好不好,是否有小朋友适合的娱乐项目,这些都是很实际也很重要的问题。几年前我们介绍过一价全包的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Clubmed旗下的子品牌JoyView.

说到JoyView不得不先说说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对于很多国内消费者来说已经有一定的认识了,而在欧洲它绝对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知名品牌。法国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Gérard Blitz创建于1950年,并开创了一价全包的度假概念。一价全包这就意味着你走进度假村开始所有的消费都包含在内,所有在度
标签:

奢华旅行

美食

安颐酒店

泰国

阁遥岛

分类: 行走的风景

说到度假每个人都能说出理想中的完美假期,而今天熊同学与大家分享的则是私人度假中的最为奢华的度假酒店:奢华旅行中的顶级私家大宅Ani Private Resorts(之前的名字叫做Ani Villas,或许你多少有所耳闻)。Ani Private Resorts 是一个全球仅有四个物业的酒店集团,分别是:泰国阁遥岛安颐酒店、斯里兰卡安颐酒店、安圭拉安颐酒店以及多米尼加安颐酒店。每一个目的地的度假酒店都是整体出租,无论你定一个房间还是所有的Villa,在您入住期间都只会有你这一批客人哦,绝对是为你而私人定制。在脑中想想一下,度假村内设备齐全的别墅、令人陶醉的绝美爱敬、无比精致的餐饮以及地道
标签:

百事小熊

美食

unomas

西班牙餐厅

曼谷美食


上一篇分享了曼谷当地非常高品质的的泰餐SUAN BUA,这次我们换一个口味,毕竟顿顿都是泰餐始终会让人觉得单调,别忘了曼谷可是全球知名的城市之一,包容度非常很高,这里的美食也是包罗万象什么样的风味都能找到,而且曼谷的物价比国内一线城市物价还是要低很多,所以在这里选一些浪漫餐厅配合无敌的夜景绝对是二人世界的首选。

这次我们推荐的是一个味道非常棒的西班牙餐厅UNO MAS。位置绝对也是核心中的核心Central World酒店的54楼很容易找,推荐这个餐厅的理由非常简单:
1
标签:

美食

泰餐

百事小熊

suanbua

centara

分类: 行走的风景


泰国对于很多人来说再熟悉不过了,而首都曼谷可以说是境外旅行热门排行榜上前三的城市了,说来奇怪曼谷喜欢的人会一年来打卡N次,对于不喜欢的人一次之后就再也不想来。在熊来看境外旅行,住宿的舒适感、交通便利以及品尝当地特色美食这些都会为你的境外旅行加分。而对于熊来说曼谷是一个又爱又恨的城市、爱与恨本身就是手心手背的关系,如何选择正确的打开方式这的很重要。爱这里有很好的美食餐厅等你发现、这里购物环境很棒,而拥堵的交通、计程车的不规范又让人十分恼火。所以每一个城市都有你喜欢与不喜欢的地方,所以我们不说那些不开心的,我们就从曼谷开始分享泰国那些不会让你失望的特色餐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