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060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3-02-24 08:47)
生活越是平淡,内心越要绚烂。平凡的日子,需要一束光来照亮自己;给生命一个微笑的理由,用安然的心境,将日子过成烟火葱茏的模样。早安!
(2023-02-23 09:07)
遇见春天,读懂风的语言,遇见春天,听清雨的甘甜。采一束馨香,留住不老的情怀,掬一泓清泉,洗去岁月的尘埃。送一份祝福,愿你年年春花灿烂,月月平安如意,天天好运来。周四早安!
(2023-02-22 08:28)
阳春二月,春寒料峭,愿往事随风而去,万事皆可期待,喜欢的都能拥有,失去的都能释怀。盼家事平和,花朝月夕多胜意;愿人间芳华,岁岁年年长安康,未来的日子,灯火可亲,荣光万里!
(2023-02-21 08:55)
二月二龙抬头,祝你幸福快乐没有头,万般好事压你头,时时好事不断头,钞票财宝砸到头,亲情友情暖心头,团团圆圆到白头。
(2023-02-20 15:37)
今天是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农历二月初一!只要心中春光明媚,自己的世界必然是鸟语花香、阳光灿烂。冬寒随风去,春色伴阳来。带着希望,带着喜悦,带着暖意,面目亲切,精神抖擞。愿人生如早春,温暖向阳,一路芬芳。
(2023-02-19 11:19)
岁月逢春,甘雨时降,雨水已至 ,万物更新,愿苦尽甘来,福随雨至,枯木逢春,否极泰来。
(2023-02-18 16:07)
天空不是每天都放晴,
生活也不是时时都欢喜。
(2023-02-17 14:31)
一程山水一风景,一岁年龄一岁心。一路人生,要去期待,要去热爱。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努力成长,好好生活。用一颗清静的心,接纳人生中的不完美,包容生活中的缺憾,拥抱春天,拥抱诗意。
(2023-02-16 08:11)
阅尽世事,你会豁然明白,生活百般滋味,除了生死,什么都是小事,只需微笑面对,就能抵御风霜雨雪 ,没必要为了小事愁容满面,也没必要去跟小人争个长短。记得对自己好点儿。活的简单点,做一个内心发烫的人,每天乐此不疲的去生活。早安,朋友,春日吉祥!
(2023-02-15 08:42)
2月15日,星期三,农历正月廿五,工作愉快,生活喜乐!
1、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首破2万元。
2、2023年多省公务员扩招超50%,消除学历歧视和鼓励报考基层成趋势。
3、多地提醒防范诺如病毒,含氯消毒液对诺如病毒有效。
4、粤康码多项服务将于2月16日11时起停止。
5、江苏多地结婚登记平均年龄超30岁。
6、国资委公布94家央企负责人年薪:最高92.8万,最低者2.98万元。
7、中国足协主席、党委副书记接受审查调查。
8、买入容易卖出难!男子3万多买邮储银行收藏品却卖不掉。
9、东极岛“海誓山盟”石碑情人节前一天碎了?官方回应:系主动拆除。
10、男子高楼抛下儿女被判死刑后求原谅!孩子母亲:不认可。
11、瑞士冻结价值81亿美元俄罗斯资产,这些资产遭外国制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