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营养师李纯静
营养师李纯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7,431
  • 关注人气:13,3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焙烘

美食

面点

育儿

分类: 西点、面包、蛋糕





甜甜圈分三种,传统的,面包式的,蛋糕式的,传统的是用面粉,鸡蛋等食材混合后经过高温油炸,这种制作费时而且热量高。面包式的虽然热量较低,但
标签:

焙烘

美食

面点

手工饼干

育儿

分类: 西点、面包、蛋糕


还有几天就是圣诞节了,现在街上、商场里已经过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今年牛油果和我一起做了一座迷你版的雪乡姜饼屋,为什么要做雪乡呢?其实源于牛油果一直想去雪乡玩雪,但苦于没有时间带他去,所以我就想送他一座雪乡饼屋,带着孩子一起动手,让他亲身经历一个不一样的童话般的圣诞节。希望以后他长大了,看见姜饼屋时,都会会幸福的想到和妈妈一起堆砌的那些快乐时光。

标签:

焙烘

美食

面点

育儿

手工饼干

分类: 糕点小吃

宝宝嘴馋是天性,宝宝看见零食就想吃也是天性,我们不能改变天性,但是我们可以做主让宝宝吃一些健康的零食,如果我们在家自制宝宝零食,那妈妈就再也不用担心防腐剂,不用担心买到假货,并且还健康,满满的都是爱啊,宝妈们赶紧学起来哦!

标签:

焙烘

美食

育儿

面点

分类: 西点、面包、蛋糕

Hello kitty不但可以虏获小孩的心,大人甚至是老年人都会爱上她,以这个以Kitty原型做出来的豆沙包,一做出来,立即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
把普通的豆沙包做成了Kitty猫的样子,她那么萌那么乖,以至于吃的时候都不忍下嘴了,再挑食的宝宝都会爱上它。
标签:

美食

焙烘

手工盒子蛋糕

西点

分类: 西点、面包、蛋糕

   我曾经是一个很小资的人,对于这一点我从不否认。一个被父母兄长宠大的小姑娘,你还是甭指望在她的身上找到太多朴素的、唯物的、无产阶级的情感细胞。穿一身白衣白裙,打一把透明的小伞,蒙蒙细雨中漫步在开满荷花的湖边,这种现在想起来都酸倒牙的事儿,您还别说,我真的干过。
   后来有了孩子,这种酸倒牙的事好像再也没有在我身上出现过了。虽然没有了那种小情调,但却一直喜欢西点,不为别的,就是觉得西点里有一种特别的味道,甜甜腻腻的很浓郁,是浪漫的情调。
标签:

解腻

开胃

美食

润燥

分类: 汤羹美味

     在秋冬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喝这一款汤水,特别适合干燥的季节,一碗喝下去,口感甘甜可口,嗓子也润润的,还可以温胃散寒美容养颜哦。

标签:

美食

开胃

食欲不振

消暑

解腻

分类: 鸭肉做法合集

夏天是一年中人体代谢最旺盛的季节,也是营养消耗量最大的季节。人的睡眠较少,食欲也不佳,同时由于出汗多,易损耗掉大量水分和营养物质,这段时期要注意适当“补充”,注意机体营养平衡。其中必须要注意蛋白质的摄入,夏季人体营养消耗大,代谢机能旺盛,所以,要常吃些富含优质蛋白质,又易于消化的食品;推荐食品:蛋类、鱼类及含脂肪少的禽类等等。

标签:

开胃

美食

消暑

食欲不振

凉粉

分类: 糕点小吃

天气越来越热,越热就越容易没有食欲,嘴里缺味的时候就想吃点酸酸辣辣的东西开开胃,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道很好吃,也很好看的凉粉---紫薯豌豆凉粉,保证让你食欲大开。
标签:

开胃

美食

凉面

海鲜

夏至吃面

分类: 各式凉菜

俗话说:”冬至饺子夏至面“,很多地方在夏至这天有吃“过水面”的习俗,什么是过水面呢?其实就是凉面,很适合炎炎夏日食用,南方的面条品种多,如阳春面,干汤面,肉丝面,三鲜面,重庆小面及重庆凉面等等,而北方多是打卤面和炸酱面,因夏至新麦已经登场,所以夏至吃面也有尝新的意思。

今天做一道海鲜凉面,做法与重庆凉面方面一至,只是
标签:

开胃

美食

酸辣

猪蹄

分类: 各式凉菜

   常常有人问我,手边只有很简单的食材,该怎么做才好吃,其实就我个人的理解而言,食材没有什么所谓的繁简之分,烹饪的精髓也不在于你的食材多珍贵,真正能给平凡带来不凡的,其实是对生活的热爱和由此萌发的无限创意。比如今天这道酸辣猪蹄,原料及调料都非常简单,但味道却让人欲罢不能,只要一开始啃,就停不下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