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济南郭小坏
济南郭小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986
  • 关注人气:1,1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更多>>
博文
标签:

陈寿亭

青岛

华文

大染坊

营销推广

杂谈

分类: 影评

《大染坊》这本书在他问世不到十年的光景里,我已经读了不下十遍。喜欢这部作品是因为电视连续剧《大染坊》情节曲折精彩,让人看后觉得酣畅淋漓,大呼痛快过瘾,但视觉艺术终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因为他禁锢了人们的想象。所以我在电视剧没有播完的时候就去买了小说回来通读。


    

  

标签:

两性

this

女权

自由度

杂谈

    由于最近很忙,心绪烦乱,一段时间对网上的事情漠不关心了,办公室调整了座位之后,上某些网站也不太方便了,所以这些奇闻怪事总也没有被我发现。这个“摸乃门”比起最近的坠机啊,流感啊,好像还有趣一点。这么说不要骂我啊。因为这个“门”还可以拿出来讨论一下,坠机和流感的事情我的态度和大家一样——坚决反对,就不必赘述了。

    我一向是不喜欢捕风捉影、一叶障目的,但今天不小心在猫扑上发现了“摸乃门”的视频。抱着批判的态度看了一下,觉得挺有意思的,首先感觉是孩子们长大了。我小时候就很早熟,看到低年级的小朋友总觉得他们是孩子,什么都不懂。现在看来,当年的孩子们长大了。所以我们做大人的也应该有所成长,不要大惊小怪了。

    既然称之为“门”就一定通向某些地方,这个视频刺激了人们哪些神经呢?

    有的人关心玖零后教育问题,有的人感叹道德沦丧、人格泯灭,也有的人说起网络安全,当然也有提到法律啊、保护啊这些边缘的问题。

    我想这些事情的答案也是大家都想到的:

    玖零后生长在信息时代,行

(2009-06-30 17:11)
标签:

爱情

爱之吻

初吻

仪式

南北朝鲜

    吻,一定和爱情有关。

我总是囿于概念,吻,一定是爱人间的四唇相触。坦白说,爱人间的性别倒不重要,只要是相爱的人,就有资格领略爱情最美好的馈赠——吻。

不知有多少人记得自己初吻的情景,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所有人都会记得。但很多人会说自己忘记了,因为初吻并不是可以被拿出来娱乐的项目,他在每个人心中代表的都是圣洁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