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马
小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29,558
  • 关注人气:9,3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汽车

现代起亚

现代汽车

索纳塔yf

御翔

第八代索纳塔

分类: 小马看车

  现在成了摇号的天下,摇号也要扎堆。买房要摇号稳定房价,现在治堵也用上了摇号这招,当然不是开车要摇号,而是从2011年起买车也要摇号了!“堵”已经成为北京给大家留下最普遍的印象之一,只有采取强硬的措施治堵,限制新增车辆从根本上解决道路拥堵,才是最根本的。

 

  不过对已经加入到有车族行列里的人来说是喜忧参半,喜得是以后交通不那么堵了,忧的是以后买车换车更要慎重思考了!强硬政策之下选一个高性价比实用的车越来越重要,为了迎合摇号买车困难等因素,建议一定做好前期准备。

 

  决定买什么车确实是一件让人费心的事情。首先我开惯了现代索塔纳,想换换别的车款试试看,可是看

标签:

现代汽车

现代起亚

低碳技术

环保

悦动

blue

drive

eco

dynamics

汽车

分类: 科技前沿

  生产过程和产品的低碳环保,是传统产业转型的必由之路。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是另一个重要途径


  为了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去年11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到2020年,我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降低40%—45%。在这个严峻的目标面前,传统产业如何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完成漂亮的“绿色转身”,是值得所有企业思考的一个问题。


  爬楼梯和“晾手操”


  汽车制造业同化工业、钢铁业等一起,向来被人们认为是高能耗、高污染的传统产业。这些传统产业历史悠久、技术成熟、市场稳定,想要转型并不容易。因此很多人认为,发展低碳经济应重点强调环保产业、新能源产业等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发展低碳环保是“

标签:

劳动节

五一

欢庆

文化

分类: 享受人生

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于1949年12月将“五一”定为法定的劳动节。当天,人们换上节日的盛装,聚集在公园、剧院、广场参加各种庆祝集会或文体娱乐活动,并对有突出贡献的劳动者进行表彰。随着社会的变迁,“五一”节的庆祝方式也在随之改变。

 

新中国迎来的第一个五一北京天安门热闹的场面

 

上海各界游行庆祝第一个五一劳动节

标签:

人文

慢城

this

肉店

康帝

意大利

旅游

分类: 享受人生

   

    慢城运动(Citta Slow),在倡导慢速生活的城市中,意大利的康帝显得尤为醒目。这里是最早发出慢城宣言的四座城市之一,也是以“经典康帝(Chianti Classico)”红酒著称的城市,让我们来感受一下这里的生活方式。

 

于“慢”处品风情

    这里是意大利最受上帝眷顾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