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量化心雨
量化心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5,494
  • 关注人气:2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1-09-04 09:34)

在前天公众号文章中提到,昨天指数将出现狄马克9转序列的高9,今天指数在将成立新三板北京交易所的利好下冲击布林上轨,高开低走,但仍收在5日均线上日kd也维持钝化,行情还未走坏,若后续跌破5日均线,kd钝化结束,有可能会有日线级别调整,高档钝化是强势,指数调整空间不大,个股分化大,但没买对板块,杀伤力也可能很大!


 


今天券商渣男品质显现,今天在利好消息的冲动下追高券商的,就套在短高了,散户对它又爱又恨,每当对它绝望,它就起死回生,来一个波段上涨,当散户情绪一来,它就熄火!有粉丝说,买券商十次九次亏。其实在所有板块轮动之后,总有一天它会异军突起,在它还未启动时,在低档,日布林下轨做低接胜率高!


看图



(2021-07-18 12:47)

看图


 


(2021-05-25 10:48)


 

看图

(2021-05-20 08:31)


 


(2021-05-12 10:36)


 




 


发不出来,说有非法关键字,发图片吧,或者到公众号看


 


 


 


 




我个人的基金指标显示调整空间不大了,不过后续还是打底,个股有可能还是震荡,这时定投好基金,布局在底部.
这里基金应该是个换仓,主估值的换成低估值的,以打底为主.就如去年2646点低点见了,但4月5月股票还是很震荡,做不好就亏,定投基金到夏天还是比较稳健的做法!个人买不到热点股票可能还是和2020年一样,指数涨,股票亏.
我认为综合类平衡的优质好基金是首选!


(2021-02-18 13:39)

首先我还是要从我的2021年的大盘年卦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vcLcfhp6YIut2KiaJvtMSqCLcz8rHSP1bewZwe7pHGnXQ5Q5ZrITD9WFqu0QbvEax4WGM16nhek3BOWDvKzI7Q/640?wx_fmt=png

卦中世财巳火化子孙回头生,应申金合住世财,下半年巳申合化水,化忌神,上半年春夏有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