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小米
杨小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9,682
  • 关注人气:1,2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杨小米

面条

早餐

西红柿鸡蛋面

私房菜

美食

分类: 各色主食
什么东西停了就很难在坚持下去,尤其是像我这么懒的写字的人。从成都回来,博客停了又快一年了,习惯了微博140个字的快餐生活,博客好像更变得可有可无了。习惯了快节奏,突然想让自己的生活慢下来,少吃快餐每天自己做饭吃,看看书弹弹琴。工作后一直没多少休息的时间,这次决定给自己放一个不短的假期,给自己的人生多一种的选择机会,未来几十年的人生,期待中。

最近每天生活过的很规律,8点起床,8点半左右吃早饭。都说早餐像皇帝,午餐像平民,晚餐像乞丐。早餐吃的丰富一些,一天都有更有精神。家里常备西红柿和鸡蛋,吃米饭时它是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当鸡蛋西红柿遇上挂面就变成了这碗豪华版的西红柿鸡蛋面。我更喜欢吃这种热汤面,用炒西红柿的汤汁煮面条,面条里都渗透了鸡蛋西红柿的香味,很开胃。

标签:

杨小米

私房菜

煎饺子

冰花水饺

速冻饺子

厨房窍门

家常菜

美食

生活

分类: 各色主食
(原创图文转载仅限新浪博客 其余途径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标签:

杨小米

私房菜

小窍门

茶叶蛋

煮鸡蛋

茶鸡蛋

卤蛋

早餐

美食

生活

行摄

分类: 厨房窍门

(原创图文 转载仅限新浪博客 其余途径请勿转载)

 

标签:

杨小米

私房菜

小窍门

生活

香菇

干香菇

泡发香菇

美食

菌菇

蘑菇

分类: 厨房窍门

香菇不仅口感鲜美而且富含多种氨基酸很有营养,干香菇的营养要高于鲜香菇,但是香菇好吃却很难泡发,用传统方法泡香菇可能要好几个小时才能泡软。其实只用一个小饭盒就可以10分钟泡好香菇嗷~

 

操作方法:

1、把香菇放在密封的小盒子里面加入七成的水。

2、盖上盖子上下左右的摇晃饭盒,这是一个体力活没准有助于瘦胳膊哈。

3、10分钟左右基本就泡好了。

(原创图文

标签:

杨小米

杨小米走世界

阿尔山

私房菜

旅游

杂谈

生活

摄影

行摄

分类: 生活随笔

阿尔山位于内蒙古兴安盟西北部,东侧是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西侧是广袤的锡林郭勒大草原。阿尔山不是像泰山一样的巍峨耸立,而是一个个连绵起伏的群山,在冬季阿尔山银装素裹,雪裹着一个个矮山包和一个个草垛,有的感觉很像飞机钻入云层,有的又好像南极的一只只小海豹。置身其中,远离高楼大厦,没有城市的喧嚣,寻找那份最纯粹的宁静。

 

 (原创图文 转载仅限新浪博客

标签:

杨小米

给力

火锅

电饭锅

肥牛

酸菜

东北火锅

麻酱小料

涮羊肉

美食

分类: 生活随笔

冬天最适合吃热乎乎的火锅了,在家吃又最惬意,喜欢吃什么就准备什么,洗洗菜而已一点不麻烦,这火锅就用电饭锅代替,嘻嘻~无敌的电饭锅啊,什么都能做,小米家的这种电饭锅药点到快煮火力才最旺哦!如果是锅盖可以喝锅身分离的那种电饭锅只需要把煮饭的按钮按下去就可以了。你用电饭锅吃过火锅吗?

 

自己吃一点不糊弄,锅底是咱自己冻的牛肉高汤(详见:用小窍门轻松保存高汤,随吃随取!),必不能少的肥牛片、午餐肉和我喜欢的娃娃菜、笋、蘑菇、白萝卜、你注意了吗?中间还有一团酸菜哦!先涮肉在下入酸菜,酸菜是解腻的,涮到锅里好吃极了,这是东北人特有的吃法吧~哈哈。

 

 

我自己做的辣椒油,看这红油不错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