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无痕shui
水无痕shu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579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4-23 15:10)
标签:

杂谈

我入住的小区噪音有多种,长期困扰人的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工程噪音,一种是车辆噪音。

工程噪音

2000年购买了小区房子,经过两个多月装修,一家人搬进了新居。不久,隔壁开始装修。打墙声、电钻声、空压机声交织在一起,每日噪得人头昏脑胀,足足折腾了三个月方告结束。尽管不好受,还得忍着,自己搬家前不也要装修吗?隔壁人家装修完不到一个星期,楼上又开始装修。再后来,隔壁的隔壁,楼上的楼上,你放装罢我登场。 经过将近四年时间,装修噪声才基本结束。因为房子销售时间不一,所以装修时间也拉的比较长。

刚搬进小区时,只有四栋房子。现在小区已建成二十多栋。自打我搬进小区后,开发商花了大约八年时间才基本完成小区建设。其间打桩机、提升机、搅拌机等的综合噪声一直不绝于耳。还有运送建筑材料、清运建筑垃圾的卡车声更让人苦不堪言。因为卡车白天不许进城,只能夜晚工作。搅闹

(2009-04-19 22:26)
标签:

杂谈

污水经下水道流走没得说,如果沾在你身上便会感到闹心。生活中经常发生污水闹心的事情。下面列举几例:

——下雨天在行人道上走,不小心踩着了一块松动的地砖,在重力作用下,地砖下面的污水沿着砖缝激射进你的裤管。

——当你正好从一个水坑旁经过,一辆急驰的汽车将水坑的污水冲击起来,溅了你满脸满身。

——临街铺面里有人朝门外泼污水,此时你急匆匆从门口经过,一盆污水不偏不倚正好劈头盖脸泼在你身上。

——大晴天,你从房脚下经过,感到有雨点落下来。抬头望,原来楼上有人浇花,洒下来的是污水,绝不是雨水。

——路上行人纷纷躲闪,而你没在意,还在那儿漫不经心的踱步。当洒水车冲击路面夹着灰尘泥巴的污水冲到你身上时,跑已经来

(2009-04-09 00:42)
标签:

杂谈

菜场里几个扒手长期在人群里扒钱,所有的菜贩都认识他们,看见他们扒别人的钱包,也无人敢讲。老伴的钱包被扒了一次,回来心疼了好几天。后来我也被扒一次,半个多月的退休金瞬间就没了。从那以后便认识了那两个扒手,因为他们每天都在菜场溜达。可是,菜场里从来就没有看见过巡逻的警察,据说是因为警力不足。后来,家里又被小偷撬门偷了一次。我们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的人接待很客气,让我们先登记失窃的东西,并告诉我们,以后如有其他案件同我们的有牵连,再通知我们。我们想知道为什么不能专为我家失窃立案,我们还可以提供线索。回答是证据不足、人员少了忙不过来。社会治安不好,老百姓怨公安,公安也感到委屈,因为警力不足。媒体涉及治安问题的报道,有时也会提到警力不足的问题。总之,警力不足这句话经常可以听到。

昨天,和家人一起逛公园。一进公园大门,就看见五六个警察站在大门里面。清明节刚过,公园里没有多少人。在公园里转了一圈,却发现到处是警察,感到很纳闷。因为平时公园里是很难看到这么多警察的。从公园里出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