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某企业,曾花了半年时间,到另一家著名企业去挖来了一位营销总监。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这位年仅30岁的营销总监就把工作搞得有声有色颇有成绩。然而,就在大家都普遍看好这位年轻的营销总监时,他却毅然决然地辞职而去。这是为什么呢?


*总: 转眼间,我来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5-04-05 08:16)
标签:

杂谈

 

一个很古老的故事: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一个和尚挑水吃、两个和尚抬水吃、三个和尚没水吃。

但故事才刚开始……

总寺的方丈大人得知情况后,就派来了一名主持和一名书记,共同负责解决这一问题。

主持上任后,发现问题的关键是管理不到位,于是就招聘一些和尚成立了寺庙管理部来制定分工流程。

为了更好地借鉴国外的先进经验,寺庙选派唐僧等领导干部出国学习取经;此外,他们还专门花钱请了天主教堂、基督教会的神父传授MBA。

外国的神父呆了不久留下几个屁就走了,一个屁叫BPR,一个屁叫ERP。

书记也没闲着,他认为问题的关键在于人才没有充分利用、寺庙文化没有建设好,于是就成立了人力资源部和寺庙工会等等,并认认真真地走起了竞聘上岗和定岗定编的过场。

几天后成效出来了,三个和尚开始拼命地挑水了,可问题是怎么挑也不够喝。

不仅如此,小和尚都忙着挑水、寺庙里没人念经了,日子一长,来烧香的客人越来越少,香火钱也变得拮据起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337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8.10.04,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8.10.10,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乐乐橙开博》。
  • 2008.10.21,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近二天,微博的热门话题是一个23岁女孩急性胃溃疡去世的消息,去看了女孩的微博,最后一篇微博图片是医药的挂号本。阳光青春的小姑娘一下子就没了,家人跟朋友是无限的思念和痛苦。

 

    接着,各用户开始疯狂的转载养胃食谱,短时间的掀起护胃小风波。每每一提到胃,都能触动我的某根神经,常来我博的朋友都晓得我的故事。近几天我的胃又出现了小问题,吃不下东西,吃了东西它马上反应很大。每到这时候,我就怀念能吃饭的好。

 

    刚刚脑袋里突然有个想法,如果我也像那姑娘一样突然就去了,自己是否有遗憾。有啊,太多遗憾,因为我有太多的留念。如果我真的没了,我对不起父母,父母养育了我,如今两鬓已白,我却没有照顾他们。我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N久不上博客,QQ群也少上了,跟大家都失去联系了,回来一瞧,雪色嫁了,老喻儿子都七个月了,双双成名银了,MS我错过了好多。

    上班后,




材料:羊肉600克     白萝卜750克  香菜1棵

姜6大片  八角1颗    红葱头6瓣    料酒1匙   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过小年哈,单位下午开始打扫卫生咯,晚上回家打扫卫生去。

 

   下面有个投票,过小年,你们在谁家过呢。看看大家都跟哪过哈。

 

    在我们东北,虽然可以吃到各地的水果,但味道远不如南方当地。一般都是生着发往这边的,运输的过程中捂熟或是到了当地还是生的,需要某些化学材料才能使其成熟。

 

    虽然吃不到特别新鲜的水果,但冬季也有些独特的吃法。东北的冬季就是个天然的大冰箱,我们冬天经常吃一些冻货。像冻梨、冻柿子、冻桃、冻草莓啦。味道一点儿也不比新鲜的差。

 

    这回,我用冻草莓做了罐头,感觉还不赖,哪天买点儿冻黄桃做些黄档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大家都在紧着上年菜,嘿嘿,咱家木年菜,俺还木开始办年货哩。虽然年的气氛越来越足,可我却没啥感觉,懒人的关系吧。小时候过年是为了能吃到好吃的,能穿到新衣裳,能得到压岁钱。现在,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喜欢的衣服随时可买,对年来说没有期盼。过个年俺还长了一岁,也许在这个年中,眼角又会长出一条细细的皱纹呢。但咋个也得意思意思,今年打算在自己家过年,自己动手做年菜,这些天也该预热预热啦。敬请期待。。。。。。(对我这不靠谱选手也表期待过多哈)

 

    这粥还是为腊八做的,裁好了图准备腊八发来着。可那几天孩子感冒、老爹老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第一菜哈。懒惰啊,越待越懒,还是要动起来哈,要有劲头儿才行。希望我的2011是勤奋的一年。咔咔,年三十晚上一定要吃芹菜馅的饺子,让我变得勤劳吧。

 

     昨儿老妈带着我家淘气回家跟老爸团聚去了。这一回家,没有小东西的闹腾一时还觉得不大习惯觉得冷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最近感觉很累,下班回家躺到沙发上就不想动,懒得很。老妈说我的黑眼圈明显加重。每到休息日,就跟厨房瞎折腾。休息比上班还累。总想让心里的那朵花儿盛开,可我这不靠谱选手依然是失败多过成功。嘿嘿,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只要用心去做,总会成功的。等咱再练个三五年,咋个也能上手了。

 

    昨天把计划N久的大灯罩买到手了,呵呵,还没装上,不晓得效果如何。如果成功,以后就可晚上跟厨房折腾,休息日要好好的休息了。

 

    上了这道菜,博客休息几天哈。年末了,单位的事情也蛮多,加上身体欠佳,我还是稳当的保养些日子好了。俺对现在工作蛮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祈和”携手“育儿博客妈妈厨房”举办亲子烘培大赛,参赛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75235e90100ndjc.html

 

    最近,淘淘迷上个新游戏.每天打幼儿园回家,就把柜子里的衣服和他的玩具全都拽出来在客厅摆摊。问他干嘛呢?他会回答我:“我在做大型艺术创作呐”

 

    周末在家更是翻箱倒柜的找东西玩儿。这又看着我的月饼模了,就吵着要吃月饼。老妈拿了块月饼给他,他也不吃,拿模子在月饼上笔画。笔画不过瘾,拽着我,让我给他做月饼。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橙家菜菜


                  
黄金麻团


        东坡肉

       锡纸排骨

        家常炖肘子

     奥尔良鸡腿卷       奥尔良烤翅

       酒香苹果圈

       非油炸的薯片
     小鸡炖蘑菇

       电饭锅卤鸡爪
     


         锅包肉

       牛肉炖地瓜柿子

腐汁烧肉
农家土豆泥

         芋头烧肉          腰果鸡丁
        元宝肉
           孜然牛肉          爆鸡丁
         鸡腿烤土豆
           熏干韭菜

         酱香干豆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