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成名翰墨
成名翰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951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收藏

历史

时尚

文化

娱乐

刘守瑶
刘守瑶,教授,学者、书画家,祖籍江苏沛县,出生于江苏盐城,曾研修于中国美术学院,并曾受到黄胄大师的指导。原供职于南京理工大学艺教中心。长期从事传统文化的研究与教育工作;在绘画领域,把中国绘画的传统技法与西方绘画方法有机结合,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展览,被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等多家单位和个人收藏。相继出版了《刘守瑶花鸟画集》、《刘守瑶画集》、《刘守瑶山水画集(一)》、《刘守瑶山水画集(二)》、《刘守瑶山水画集(三)》、《刘守瑶书法集》。受聘于中国美术学院、上海大学、中山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中国画研究院等单位为名誉教授,荣宝斋特聘画师、香港各家画廊签约画家。

作品名称: 深山晓雾
作者姓名: 刘守瑶
尺寸: 140x35cm
创作时间: 2013年

标签:

收藏

历史

时尚

文化

娱乐

    卞清岚,号山风,斋号槿吾草堂,静心莲花院。1959年生。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上海考级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上海)注册教师教学研究会会长,书法报社上海槿吾工作站站长、书法报上海槿吾书法创作中心主任、黄浦画院书画师,交通大学客座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著有《卞清岚书法篆刻集》,编著《跟我学汉简》,《隶书入门》,《三步练字法》,论文《石门颂临池管见》。参加1990年兰亭笔会,评为三等奖。《砖刻与碑刻》参加1991年《写字杂志》论文比赛,评为二等奖。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书法展,并发表在多种报刊上。早在上世纪80年代,《新民晚报》副刊“十日谈”就有过专人介绍。东方电视台“纪实”栏目曾作专文评介。作品及简历被收入《中国书法家作品集》、《当代篆刻名人录》、《新中国书画60年作品集》、《上海书画名人录》、《中国古今隶书十家》、《中国隶书选集》、《中国篆书选集》、《中国行书选集》、《中国书画市场收藏图鉴》等。
    卞清岚擅长隶书创作,隶书作品具有力量感、节奏感和立体感,堪称个中精品。

标签:

收藏

历史

文化

娱乐

教育

    王志安,甘肃临洮人,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书画家、古文化研究学者、一级美术师、,研究馆员。1974年绘画作品《育新苗》入选全国美展。出版有《王志安速写及·树木篇》、《王志安速写及·山水篇》、《王志安画集》、《五湖散翁画鹤集》、《五湖散翁画树集》、《王志安笔墨余韵·书画杂谈》、《王志安书法艺术》、《怎样写好瘦金书》、《五湖散翁自吟诗书法集》等。



书法  136x68cm



书法  68x68cm

标签:

收藏

历史

文化

娱乐

教育

宋金石

作品名称: 高瞻图
作者姓名: 宋金石
尺寸:  68x136cm
创作时间: 2006年



作品名称: 盖世雄风
作者姓名: 宋金石
尺寸: 68x68cm
创作时间: 2007年



作品名称: 有容图
作者姓名: 宋金石
尺寸: 68x136
创作时间: 2013年

(2014-07-21 11:00)
标签:

收藏

文化

历史

时尚

教育

    江波,字福子,书斋号“水净轩”主,1954年生于北京,自幼受家父影响,对书法产生浓厚兴趣,临摹法帖,从师于著名书法大师苏适先生,吴未淳先生十余载,先后临习颜《勤礼碑》《祭侄稿》《魏碑三种》《张猛龙碑》《元怀墓志》八年,行书取法“二王”及赵孟頫法帖,受益匪浅。古人云:“书在书外,诗在师外”学习书法要求具有深厚的字外功,江波用十余载苦读《黄帝内经》和中国历史文学名著,对古典诗词歌赋也有较深的理解和研习,在《中国中医药报》发表过文章和心得体会。作品参加全国第五届阳光艺术杯书画大赛,2003年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国际书画大赛,分获金银奖,第五、六届北京电视书法大赛获奖,荣获国务院经济发展中心《中国经济时报书画名家》证书,2011-2012年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中心举办的中国书法名家工作室高级研究生班毕业,2012年参加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临摹与创作研究班。现为联合国中国千年书画院首批院士,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北京创作中心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文臻画院副院长,中国艺术家协会书画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理事,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艺委会委员,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