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道犬舍
天道犬舍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414
  • 关注人气: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刚毛猎狐梗

猎狐

猎狐更

猎狐梗

天道

郭子

刚毛

宠物

幼犬

不离不弃

珍爱生

分类: 天道犬舍记事Original
正如这信纸上写的,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刚毛猎狐梗犬是历史悠久的珍贵品种,它们在那个年代是贵族的象征。就像珍贵的青花瓷一样让人爱不释手。
平时都是用口说的,今天让我们看些历史的图片吧,这是最有利的证据。看看可爱的刚毛猎狐梗犬在那个时期是多么的辉煌......
 
那时候的刚毛猎狐梗单独展 ,很多贵族都聚集在一起,那时候的狗还是另外一个样子


这是1910年爱德华七世的葬礼上,牵着他生前心爱的宠物---刚毛猎狐梗犬 

标签:

刚毛

刚毛猎狐梗

犬展

猎狐更

猎狐梗

犬舍

天道

梗犬

北京

杂谈

分类: 天道犬舍记事Original

今天郭子来说说刚毛猎狐梗的尾巴。

刚毛猎狐梗的标准断尾长度应为四分之三处断尾,很多欧洲的国家是不允许断尾的,比如在英国刚毛猎狐梗犬就是不允许被断尾的。但不会影响一只优秀的犬进行比赛。

刚毛猎狐梗是起源于英国的,在英国的繁殖作品中能够很好的体现出刚毛猎狐梗犬的尾位及臀骨。看那一只只不被断尾的狗的尾巴也会让你觉得牛X的不行。

曾经有一只在今年3月份的克鲁福特犬展上获得BEST PUPPY的幼犬,在照片上体现的尾巴并不理想,很多人都疑惑这样的尾巴为什么还可以获得BEST PUPPY呢?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发育,这条狗的尾巴看起来真的是大相径庭。郭子给大家看看对于这条名叫ASHLEYHEATH OF ALL ETERNITY 的狗在4月份英国国家梗犬展上的对比照片:

 

这是在3月份克鲁福特犬展上的照片


标签:

颈圈

犬只

犬展

穿法

特写

p字链

牵引

休闲

分类: 我爱赛场IloveGames
第一部分

P字链介绍

一:颈圈的简单分类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颈圈大致分为三种:普通颈圈、半控制式颈圈、控制性颈圈,P字链属于控制性颈圈。
P字链叫法很多,名称来源是因为在使用过程中,其形状很像英文字母P而得名。

下图是半控制式颈圈和P字链!

  
http://pic.aigou.com/upload/bbs/2006/06/19/69134346.snap.jpg

各种P字链.JPG
http://pic.aigou.com/upload/bbs/2006/06/19/60310638.snap.jpg

二:功能
1、 如名字一样,控制式颈圈(P字链)对犬只具有最强的控制能力(当然是在使用方法的当的情况下)。控制性颈圈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使用较少的力量施加对

标签:

刚毛猎狐梗

拔毛

杂谈

分类: 刚毛猎狐梗美容Beauty
刚毛猎狐梗是传统的英国梗类——猎狐梗中的一种。刚毛猎狐梗机警、行动迅捷、表情热切期待挑战,它的眼睛、耳朵和尾巴的姿态,充分体现出这一性格。它身型精致,站立姿态极具平衡感,优雅开朗,似乎永远在做着下一个动作的准备。刚毛猎狐梗是为19世纪猎狐而产生的猎犬,后来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英国人将其用作军犬,并留下辉煌的记录,猎狐梗“德勒马捷科”荣获服务勋章。对于刚毛猎狐梗来说,在外观上表现它的速度、耐力与力量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在刚毛猎狐梗清洁美容时应该注意一些方法,以免经过美容后反而影响了它的形象。犬美容最大关键是毛的清洁和修饰。犬的被毛由二种毛构成,一种是起保护作用的较硬长毛;一种是长在下层的柔软短毛。毛从和皮肤脂腺连接的毛囊里生长出来,因此健康的被毛油脂丰富且光泽好,同时有一定的防水和绝缘效果。犬的被毛主要分为5种,即长毛、短毛、丝毛、不换毛的卷毛和刚毛。刚毛猎狐犬被毛不言而喻即是刚毛了。下面我们就按步骤来演示一下刚毛猎狐梗的美容全过程:
请先做对比:清洁美容前的猎狐犬→脏污纳垢,披毛凌乱,色泽暗淡无光。
步骤一、梳刷.梳刷是为了去掉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