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单好
简单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34,294
  • 关注人气:15,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简单好

烤六线鱼

一夜干

柠檬

分类: 私房菜
优秀的食材,只需要用最简单的方式料理就好!舌尖上的中国原话是说“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方式”,它把这句话传遍了大江南北全球各地,有时我们说起时只是笑谈并不会完全当真,而这一次,确实从根本上领略到了它的真谛。



一条鱼可能会有N多种不同的做法,要是细说起来那篇幅得超长了!记得以前在日料吃到过一种烤的鱼,味道鲜咸入味,即有鱼肉的鲜美,又透着一种复合的层次感,后来了解到原来那是一种叫做“一夜干”的鱼料理。

 

新鲜水果遇上遵循自然番茄沙司,女生们的下午茶又添一份酸酸甜甜好味道,鲜果披萨搞一个!

 

做法:西梅、青提和油桃洗干净,切小片块。预热烤箱200度。取出冷冻的披萨饼底,先挤一层番茄沙司抹匀,摆放水果再挤一层番茄沙司,满满的盖上奶酪丝,放入烤箱中层,10-15分钟左右就OK了。

 

 

标签:

简单好

黑蒜拆骨肉披萨

玛姬欧娜

美食

分类: 私房菜

只要你敢想,一切皆有可能,美食博主的脑洞到底会有多大真的不好估量哈!周末加班人回来问我吃啥饭啊?我说尝尝俺独创的黑蒜拆骨肉披萨可好?那位先生你的样子可以当成表情包用了!他说从没听过还有这口味的披萨,哈哈哈,反正披萨端上来之后那是真的风卷残云了!


其实煮妇的妙招就是方便快捷手边有啥放啥,昨天没吃完的熏脊骨不能放过,拆下肉来做主打,常备品黑蒜可是肉食的极佳搭档。最主要的是我有玛姬欧娜呀!

标签:

简单好

本味蚝油

排骨

笨猪肉

美食

杂谈

分类: 私房菜

周末去生鲜市场买草莓,我们沈阳比较时兴吃丹东的九九草莓,个头挺大吃起来是一种清香的甜,25到28元一斤,一溜小店都有卖的吃过几回之后锁定了一家,这次去回购看到它家有卖新鲜笨猪肉,老板说她家猪肉可香了,想起某人说过挺长时间没吃排骨了,买了半扇100多块钱也是真不便宜,这还带了一些脊骨,如果是净排就更贵了!


店主大姐热心的帮剁成小块了,回家飞水后直接宽水煮熟,除了排骨还能得一锅排骨汤,分成份儿冻上,煮个面条什么的还是满不错滴!

标签:

简单好

虾球沙拉

柚子

桑葚玫瑰酵醋

美食

分类: 私房菜

沙拉沙拉!每个有想要瘦身的想法或者正在努力瘦身的姑娘对沙拉都一定是非常热爱的,当我们把自己戏称为吃草族的时候,那个画面感总是特别强烈,不分什么季节,沙拉都是我家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亮丽风景。


各种蔬菜水果干果等随心所欲的搭配,总会让你有不一样的惊喜,其实是冰箱里有啥都会尽情利用,总之一个原理,品种丰富营养全面色彩斑斓,加上油醋汁一拌,就是一份美丽好心情。

标签:

简单好

出海

捕捞海参

上岛

西村日本料理

杂谈

分类: 行摄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应该是9几年吧,海子写下这首诗时,可能也没想到它会成为无数人内心的梦之向往。我的家乡是纯内陆城市没有海,不开心的时候去河边走一走,就已经挺有感受了,宽阔的水面会让人的心胸也开阔起来,小小的烦恼就变得啥也不是了。而大海更是无边无际的广袤,一有时间就想奔向大海,海边的房子咱买不起,但是咱可以去拥抱海风,还能吃海鲜呀!

这次来大连真是不虚此行,看了两天的大海不算,还尝到了肥美的海鲜!这个长着一对大大钳子的螃蟹叫赤甲红,那个钳子真叫一个硬啊,最后是小伙伴用啤酒瓶子砸开的,每个钳子里都有一大块饱满的蟹肉,又鲜又肥超级好吃!

标签:

简单好

感恩节

美国文化领事

火鸡

美食

分类: 行摄

吼吼,烤火鸡实在是太大了,一个人抱不动哈!Sarah和她的先生Sean一起把这只感恩节美国人必吃的火鸡捧出来时,我们都笑了,这确实是非常适合在全家团聚的日子里,一起享用的美味!

标签:

简单好

旅行

大连

休闲游

香格里拉

分类: 行摄

   两个小时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在我的城市它相当于从棋盘山到开发区上下班的路途,从蒲河到新市府办点事情的必备时间量,从没想过有一天两小时生活圈会宽泛到,可以从沈阳到了大连!两地间近400公里开车要4个半小时,而高铁则让沈阳人去大连看个海吃点海鲜当天返回变成了可能,于是就有了这一次的大连之行,小伙伴说周末去面朝大海好不好?走啊!181块5买票出发喽!
   

休闲游么我们想住的一定要舒服些,出行要便利些,环境好一些,价格合理些!有点小矫情谁让我们都是女生呢,小伙伴做功课之后预
标签:

简单好

雪花牛肉

黑胡椒

美食

小熊驾到

分类: 私房菜

这盘菜真是快到不可思议,三分钟我感觉都有点嫌长了!两样主要食材生吃都没毛病,扔锅里一扒拉就能搞定,厨房小白的最爱,秘诀是你得准备好调味料哟!

葱爆么,先来说说这个大葱,每年的初冬我们北方家家都会买上几捆大葱,葱白长的粗壮捏起来硬实的必是上选,刚开始上市时一捆10几块,就想着等几天,结果这一等不要紧,眼看着涨到20多了据说还要涨,吓得我立马拎了两捆回家摊开晾上了。

虽然比往年贵了一倍还要多,但这个季节的大葱那是真好吃,甜丝丝的脆不辣口,炒完也是带甜味的,为了这么高贵的大葱,特意搭配了精选的雪花牛肉薄片。

标签:

简单好

双皮奶

纽仕兰

奶皮

美食

分类: 中点

七月流火,从前的高考都是7月的7、8、9日,2003年开始改成6月的789三天了,原因之一就是6月通常会比7月的气温底一些,更有利于学子们应考。然鹅,今年的6月沈阳却一直在34度左右的高温天气。


最近的工作环境却一直都是户外,黑了几个度不说,真是热到没胃口,收工回来就想吃点凉爽过瘾的。冰在冰箱里凉凉滑滑的双皮奶绝对是不二之选,即有营养又清凉消暑。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