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否电影
美否电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65,242
  • 关注人气:2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队3》10个令人捧腹大笑镜头,恨不得再去刷一次

(2016-05-11 09:16:09)
标签:

杂谈

还没看过的朋友,乍一听《美国队长:内战》这名字,也许会认为这电影背景特严肃,除了撕逼还是撕逼。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该片的俏皮话虽不如《复联2》多,但还是有很多镜头不仅能让你笑,还能笑得很傻很天真。


下面美剧姐就来盘点下《美队3》中10个令你捧腹大笑的镜头。



内含剧透,阅读需谨慎


 

1. 黑寡妇同意托尼的看法


当时复联的超级英雄们正因是否执行“索科威亚协议”起争执。


黑寡妇竟出乎意料,支持托尼执行此协议的观点。


托尼问娜塔莎,“不好意思,刚才你说同意我的看法,我是不是听错了?”


这句话一出,黑寡妇确实有反悔的意思。


托尼见状,立马为自己圆场,“不,不,你已经不能收回你的话了。谢谢你的支持。”

 

2. 猎鹰询问黑豹

当时,猎鹰、美队和黑豹三人正在被狂追,最后还是被开着战争机器的警察逼到了死角并拘留。


在被追的路上,猎鹰对黑豹突然冒出一句,“你喜欢猫么?”。


美队立马提醒猎鹰现在不是问这个的时候。


猎鹰回复美队,“这哥们总穿成猫的样子,难道你不想深挖一下?”


这个场景正好戳中了观众的笑点,因为大家也一直想问黑豹同样的问题。

 

3. 托尼对蜘蛛侠的回复


托尼邀请彼得·帕克是否愿意加入他,一起对抗德国某个自卫队。


彼得对此犹豫不决,说他这周末还有作业要做。


托尼才不管他什么情况,转了转眼球,说:“我打算假装没听到。”


这是典型的托尼·史塔克式的回答,他也就是这样把蜘蛛侠招了过来。

 

4. 猎鹰和冬兵同在甲壳虫车里


猎鹰当然不会喜欢冬兵。


毕竟,冬兵是唯一一个差点杀掉他的人。(上次见面折断他一只翅膀还把他逼到了航母的一遍差点掉下来)


不过,猎鹰为了美队什么都愿意做,即使是去救冬兵这位美队前战友。


整部电影里有不少这两位相互逗弄的情节。


最好玩的就是两个坐在甲壳虫车里,当时后座空间特别小。


随后,冬兵问猎鹰能往前挪挪吗,猎鹰说不能,随后一动不动。


冬兵不得不努力往另一面挪。


正是这些小细节让每个角色更加生动鲜活。

 

5. 猎鹰和冬兵一起制服蜘蛛侠



这两个冤家在片中还有另一个镜头值得一提。


与蜘蛛侠打斗时,蜘蛛侠明显占上风,后来猎鹰想到把红翼鸫叫出来,制服了蜘蛛侠。


虽然当时他们俩的手都被蛛网黏在墙上,冬兵仍不忘埋怨猎鹰:“你早干嘛了?”猎鹰只说了句:“我讨厌你。”


看这对冤家相爱相杀实在是相当有趣。

6. 蚁人抓错了车



美剧姐在片中最喜欢一句台词出自保罗·路德(蚁人扮演者)


是不是很惊讶?在机场打斗的片段中,蚁人嗖的拿出他放在衣服某处的“玩具货车”,让美队对着它投增大胶囊。


货车逐渐变成正常大小,几乎要撞毁托尼的战争机器人。


蚁人后来才反应过来自己抓错了车,于是喊向美队,“天啊,我认为这是个水车。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这一刻美剧姐认为,绝对是这场打斗的高潮。

 

7. 蚁人试图关闭钢铁侠的战争机器



蚁人在片中还有另一个比较抢风头的片段。


蚁人站在鹰眼射出的箭上,最后落到了托尼的钢铁侠战争机器内。


蚁人想试着从里面找到开关,关掉这个机器。


战斗机内,蚁人对着托尼嘲弄道,“你真该生产这家伙拿出去卖。”


钢铁侠立马问,“谁在讲话啊?”


“你的良心在讲话。最近我们都没有对过话,”蚁人回答。


这句台词其实是直接从《海底总动员》里面搬过来的,是不是恰到好处呢?!

 

8. 蚁人给我们的彩蛋



谁曾想到在2015年我们会迎来漫威“一个身体可以缩小的超级英雄”为题材的《蚁人》呢?


在2016年,我们不仅能幸运的看到保罗·路德扮演的蚁人,还等到了他可以变成巨人的彩蛋。


跟漫画原著一样,《美队3》激烈打斗中,蚁人确实变成了巨人,但只能维持很短的时间。


这时托尼冒出一句很搞笑的台词,他问自己的团队,“我说,我们这边还有哪位有特殊才能要展示一下的吗?我绝对欢迎!”


这句台词也算是片中比较精彩的台词了。


因为,如果观众跟钢铁侠站一队,此时此刻也会想要问同样的问题。

 

9. 蜘蛛侠参考《星球大战》中的方法


蜘蛛侠确实也在片中抢了不少风头,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他直接参考《星战2:帝国反击战》那个镜头。


大家在商量怎么打败巨人的时候,蜘蛛侠突然想到《星战》里的片段。


他说:“你们还记得那部老电影《帝国反击战》吗?里面冰雪星球里的大家伙就行走笨重”。


听到这句台词,真爱粉立马就能预想到蜘蛛侠会用网缠住巨型蚁人的膝盖一圈,轻松把他打倒的情节。

 

10. 斯坦·李老爷爷扮演联邦快递员



斯坦·李老爷爷在影片结尾仍有彩蛋。


托尼正试着帮助好友罗德(战争机器)重新站起来行走。


这时老爷子过来对着就罗德斯就说,“托尼·屎大坨(正确发音为托尼·史塔克),有你的快递!”


这时,观众和罗德斯都忍不住要爆笑了,只是罗德太缺乏幽默细胞,只对托尼说,“千万别忘了屎大坨这个梗。”


这个镜头特别恰到好处,给沉重的气氛带来了一丝小清新。(罗德变瘫痪,很长时间没办法上战场。)



翻译=美剧小伙伴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