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鲜娱君
鲜娱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60,020
  • 关注人气:7,5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美丽这个代名词用来形容女性真的太合适不过,作为那些顶级神颜相信大家都过目不忘啊,就像是全智贤她的颜值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韩国都是受到大家的一致赞扬的,多少人心中的女神呀!

 

 

 

 

最近全智贤老师的新剧《智异山》中的表现也太让人惊艳了

刘嘉玲和梁朝伟夫妇同台走秀的画面曝光,刘嘉玲一头利落的短发身穿黑色短裙搭配长靴,而梁朝伟则身穿皮衣休闲裤戴着一顶鸭舌帽穿着十分随意,两个人面对观众与镜头的反应却截然相反,不少网友调侃到影帝这是社恐达人了呀!

刘嘉玲气场强大地迈着自信的脚步,落落大方的在展现着自己的魅力,可是回头就看见了梁朝伟一副小心谨慎的样子,像极了孩子面对陌生人的样子,一直都在紧握着刘嘉玲的手,含蓄低调地跟观众招了两下手就想赶紧走下台,直接就把刘嘉玲给拉走了!

说起郭富城和熊黛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两人之前也有过一段恋情,可是后来感情却以失败告终,如今两人都各自有各自的家庭,熊黛林已经结婚生子有了自己的家庭,而郭富城也有了自己的妻子,这么长时间两人也没有在互动过!

可是偶尔双方都会各自更新动态,有些网友关注着两人,看见郭富城和熊黛林经常会前后秀恩爱,一前一后就略显的毕竟明显,这也难怪网友们会这样想这是熊黛林在和郭富城较劲,故意随后秀恩爱膈应前男友,毕竟两人分手也闹得挺不愉快的,所以这样想也是人之常情!

依靠借光计划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黄雅莉,凭借自身的歌声也是大火了一把,从曾经的超女一步步走来,这一路的艰难险阻,只为了能够站在台上唱歌给大家听,她这一次用艺术展来开演唱会,也再一次博得许多网友的关注。

在2005黄雅莉获得《超级女声》全国第六名的好成绩,从而正式迈入娱乐圈。此后她专心发展音乐事业,可是随着时间的发展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如今终于是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要知道曾经的那场选秀不仅给她带来了事业上的发展,还让她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最近陈妍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到了与老公陈晓婚后五年的相处之道,觉得好的夫妻关系就是得花时间去经营和维持。同时她还毫不避讳地回应了网友们希望赵丽颖和陈晓复合的话题,表示夫妻俩只要好好的,完全不用去理会其它事情!

作为娱乐圈中知名的一对小夫妻,陈晓和陈妍希二人十分低调,虽然出道多年,但是很少能够看到二人合体的时候,这次也把两人带上了风口浪尖,对两人的生活都带来了影响,好在陈妍希的心态还是挺不错的!

4月2日林依轮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两个儿子的近照,并幽默地抱怨道:两儿子同台走秀,二狗三狗也没我帅啊,怎么没人邀请我走秀呢,想去T台走亲子秀。哈哈哈大型凡尔赛现场啊,这个自夸自擂也是没谁了!

想必《爱情鸟》这首歌大家都不陌生,这是林依轮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专辑一出来便火得一塌糊涂,他的歌是当时时代的潮流,是年轻人追逐的新风尚,但是林依轮在婚后一段时间便转战到公益事业,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反而是他的儿子更多的暴露在大众的视野中。

在今年的费加罗风尚盛典上,张小斐在红毯上的表现非常好,不仅是高定礼服符合她的气质,更多的是她自身带来的大方自信,随性卷曲的飘逸长发灵动而温柔,可以说十足真正的惊艳全场,无论是气质还是身材都让人眼前一亮!

之前大家都觉得她跟时尚搭不上边,要知道那会的她没资源没人气,就连买衣服都考虑半天,当然没有任何惊艳的地方,其实张小斐无论颜值还是身材都很棒,如今她身上都有股谦逊之美,这是岁月带来的沉淀!

3月17日陈奕迅被拍到亲自送16岁女儿陈康堤去健身房做运动。3个小时后,父女俩一起下楼,然后前往停车场,陈奕迅发挥其话痨本色,全程对着女儿絮絮叨叨,不愧是被称为话痨的男人呀,看见16岁的陈康堤身形高挑纤瘦,长发飘飘甚有超模气质,而打扮风格也很有潮妈徐濠萦的影子。

说到陈奕迅的女儿,不少人都是挺陌生的呀,不过作为父亲的陈奕迅还特地给女儿陈康堤写过一首歌,歌词中表达了满满的父爱,而他和妻子徐豪萦对女儿也是倍加保护,很少让孩子在公众场合露面,所以人们对于陈康堤的印象只是小时候的样子!

还记得陈康堤与刘嘉玲的合影后才发现,陈奕迅的女儿真的好有气质,不仅五官立体长了一张令人羡慕的高级脸,看来是完全继承了妈妈优秀的基因,尤其这脸真的

说起性感女神邱淑贞,相信很多人脑海里都会浮现“口叼扑克牌”的经典画面,作为无数影迷心中的女神,邱淑贞为我们送上了很多经典角色,直到现在仍让人记忆深刻,如今她的女儿也 已经长大了!

3月14日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称“白色情人节快乐”。照片中的沈月穿着白色毛衣,拉下了衣领露出香肩, 不得不说这身材这颜值简直太绝了,不愧是完美的继承了妈妈的基因啊, 肤白貌美优雅迷人,跟妈妈邱淑贞极其相似,曾经那个迷倒多少人的女神仿佛回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