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深圳股王唐伟元
深圳股王唐伟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879,070
  • 关注人气:17,2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一周结束了,
标签:

股票

深圳股王唐老师

涨停战法

分类: 大盘研判

       周五的市场就告诉大家对于一些人而言就是煎熬的,有的人说没有啊!挺好啊!是啊!挺好,今日的市场大跌,还有人说不是煎熬吗?为什么您是煎熬的呢?原因就是您在周五买进去很多股票,今日跌停了。可是,周五收盘就告诉大家今日开始市场要变盘,变盘时间是今日下午或者明日早上,今日上午11点市场开始变盘,仅仅比我的预测提前半个小时而已。


        周五的博客标题

标签:

股票

深圳股王唐老师

涨停战法

分类: 大盘研判
    市场在连续下跌3天之后,今日就开始反弹,为什么今日反弹?因为今日的下跌4柱香走完了,所以,市场就反弹了,现在看每一次的四柱香就是太重要了。

   今日早盘提示,就告诉大家,市场一旦在早盘不反弹,就会跌到4700点,今日市场最低点4767点尽管离4700点还有点远,但是,能够反弹就好。


   

标签:

股票

深圳股王唐老师

涨停战法

分类: 大盘研判

    昨日的博客就告诉大家,市场将要在今日继续考验大盘一天,今日市场的四大指数都下跌,其中创业板指数下跌幅度最大,跌2.26%,其他的三个指数都是下跌超过一点。那么,今日暴跌是不是预示市场调整开始呢?

   我们首先看看创业板指数,今日仅仅是创业板指数下跌幅度最大,但是,整个创业板指数,只要不跌1400点,那么市场还是持续看好的,这个位置有很强的支撑作用。

   其次,是大盘指数,今日大盘在2200点获得支撑后,市场在2200点和2180点两个支撑位还有很强支撑,就算2200点跌破,市场在2180点必然是反扑的,所以,在目前2200点附近,不建议空仓,市场随时会出现反扑,不排除明日市场就开始反扑,因为从《易经》来看,从明日开始的3个交易日,市场风险远远低于今日和昨日,所以,要注意市场反扑的机会。

   今日盘面上,唯一遗憾是热点相对匮乏,今日如果说有热点,早盘到尾盘就是“热电类”股票今日表现

标签:

财经

四柱

四炷香战法

波浪理论

大盘指数

    以下内容选择本人在今年出版的《四炷香战法》中的第5章内容。

 

一、下跌4柱香的概念:

大盘下跌4柱香的判断法是指大盘在下跌的5浪过程中,由于3浪同样是最长的浪,最具有爆发性的浪,3浪的延伸而使3浪出现两波下跌行情,这样,在下跌的5浪中,就出现了4波下跌的行情,我们股王训练营把它称为下跌“4柱香”行情。

波浪理论的“5升3降”使大多数研究波浪理论的投资者和一些专业人士误认为市场的下跌就要运行ABC三浪调整或者下跌,其实,特别是在熊市的下跌过程中,熊市的下跌大多数采用的是“4柱香”下跌格局,而不是ABC三浪形式下跌。

二、下跌“4柱香”判断规则:

1.在熊市的下跌过程中,大多执行的“4柱香”形式下跌,在牛市的调整过程中,执行的是ABC三浪回调和下跌“4柱香”形式两种的状态;

2.在下跌的过程中,每一柱香的终点必须是创新低的一波行情,才算是一柱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