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雯wendy
王雯wend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4,387
  • 关注人气:1,7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王雯

张大伟

你是

我今生唯一的浪漫

记得吗  那年那月那一天不经意相见

标签:

王雯

歌手

世界杯

梦幻

梅西

 最近大家都在热情澎湃的看世界杯,我也不例外!希望大家在熬夜看球的同时还是要多注意身体~

对于我只能充其量算的上一个伪球迷吧。我还是喜欢梅西----支持阿根廷队!!加油吧!!!







(2014-06-06 11:18)
标签:

歌手

王雯

新歌

我在月光里想你

最近出了很多首新歌《我在月光里想你》《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标签:

王雯

歌手

花腔

花儿红人儿俏

中国歌剧舞剧院

杂谈



王雯 花腔民歌唱响春日序曲

用激情唱响大爱,用花腔彰显幸福

 

阳春三月,当我们都还沉醉于春天的脚步的来临时,一首以花腔见长的新民歌《花儿红 人儿俏》悄然跃居于我们眼前。歌曲一经推出,迅速抢占了国内各大音乐网站、红歌榜等业界权威音乐排行榜的前几名。歌曲以优美的旋律、精良的制作和高水平的演唱得到歌迷的热捧。在歌曲的处理上,整首歌以其清新独特却又不失华丽的演绎方式,向我们倾诉这一个属于春日的幸福故事。本报记者有幸第一时间连线采访到了这首《花儿红 人儿俏》的演唱者——著名青年歌唱家王雯聊聊背后的创作故事!

 

谈班底·顶级制作 重磅打造

胡廷江,国内顶尖音乐制作人、青年作曲家,现任中国音乐

(2012-11-19 14:12)
标签:

王雯

歌手

幸福时代

新民歌

杂谈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由北京天创影视制作,著名制片人石立斌监制的我的首支MV终于出来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辛苦了~~

 





标签:

转载

 

《中国民歌排行榜》2012年度榜单

2012年9月21日  第463期评选

 

(2012-10-26 00:27)
标签:

王雯

歌手

感性

性感

杂谈

   我是个感性的人,但真的不是个性感的人!有的时候性感也许是发自内在的!~性感的片子一直不怎么敢拍,怕被大家指指点点!以前做兼职模特,偶尔会拍。但是这3年真的没有在去尝试过!久别的性感还是想尝试一下不同的自己!你们喜欢吗?

   这一个月都在辛苦的忙碌的,总共休息了不到五天,真的可以说到处跑,到处走的演出。辛苦并快乐着~我的首支MV已经在紧张的最后的后期中,下个月也许会和朋友们见面!大家多多期待我的首支民歌MV吧~会是大气的我?还是性感的我呢~哈哈哈哈



(2012-10-22 14:33)
标签:

泰国

曼谷

芭堤雅

苏梅岛

王雯

    10月7号我乘坐斯里兰卡的空客340 UL889 飞到了泰国的佛教之都曼谷~ 紧接着来到芭堤雅这座“夜色迷情”的小渔村!每当夜晚,灯火通明,大商店、大酒店、歌舞厅、夜总会霓虹灯闪烁耀目,街道两旁亭式小酒吧鳞次栉比,流行音乐充塞大街小巷,马路上行人摩肩接踵,车水马龙,通宵达旦。还有有名的步行街WLKI STREET~真的感受非凡,流连忘返!在朋友的带领下9号我来到了龙坡坤的寺庙和古巴杰士纳的寺庙。

    10号一早我飞往了美丽的海滩苏梅岛的查汶海滩!查汶海滩位于泰国第3大岛苏梅岛上,查汶海滩乃是苏梅岛开发最完善的海滩。海滩,有白白沙与清澈的海水,及夜生活聚集于中央地带。风帆设备以及潜水设备都可以在现场租用,水上摩托车也可见呼啸于海上,乘载了许多游客的欢乐之声。海滩上柔软的白色沙粒和碧绿色的大海相映相衬,景色十分迷人。由于海滩游人较多,但不显得拥挤。延绵弯曲的海岸、银白色的幼沙以及平静碧蓝的海水构成了迷人的风景画,这里亦是许多住宿地方的所在。这里旅游设施齐备,附近有最高档的度假饭店,也有最经济的小草屋。喜欢热闹的我白天玩水上活动,晚上则在Pub里

标签:

王雯

幸福时代

首支mv

民歌歌手

杂谈

   27号一早我们20多个人,导演,摄影,制片人还有一堆工作人员一同来了美丽的草原内蒙古锡林浩特的多伦拍摄我的首支MV!经过两天多的奋战努力MV很顺利的拍摄完成。导演是香港TVB的知名导演招振强(他就是当年拍摄周润发版上海滩的著名导演),制片人是著名制片人石立斌!可怜的我经过两天的暴晒,肩膀脖子都红痒疼,好痛苦的!真的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养了!这次如此顺利拍摄完成要感谢我身边所有的人,赞助商,还有朋友们,还有我的家人。你们为了我一直在忙碌比我还辛苦!谢谢你们!感激你们!MV将会在10月初和大家见面哦!大家慢慢等待期待吧。会有很多惊喜的哦.



(2012-08-17 08:18)
标签:

王雯

幸福时代

和谐颂歌

歌手

杂谈

    希望所有的朋友们继续关注雯雯的新歌《幸福时代》,还有《和谐颂歌》!

    新的照片和你们分享,喜欢这样随风飘扬自然的感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