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之虎
陈之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45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松岗单身公寓装修,小房子大用途!

(2019-07-11 09:07:53)
标签:

松岗单身公寓装修

  这几年,全国各地房价一直居高不下,已经让很多想买房的朋友却步!因此,越来越多的单身人士会选择面积不大,价格不高的单身公寓。因为这些小公寓无论从价格还是实用性对于单身人士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单身公寓面积小,所以装修很重要,单身公寓装修要怎么办呢?装房网告诉你:单身公寓的装修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复杂,也是有技巧可循的,希望可以为大家的装修提供一些帮助。

https://www.semboom.com/upload/file/contents/2019/07/5d25b4097ffda.jpg

   1、单身公寓装修之风格选择

  装修风格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不仅关乎着整个房屋的装修效果,而且也对日后的生活有着一定的影响,因此,不容忽视。在挑选单身公寓装修风格时,需要考虑到面积问题,一般建议选择简约型的风格,这样既可以让整个空间看起来舒心、大方,又可以满足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情趣。像北欧风格、日式风格以及现代简约风格等都是非常不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实际情况来决定。

https://www.semboom.com/upload/file/contents/2019/07/5d25b409c080f.jpg

    2、单身公寓装修之色彩搭配

  对于小居室来说,色彩的搭配是重中之重,要知道合适的色彩除了可以点缀空间之外,还有助于营造出更温馨舒适的生活氛围。一般来说,单身公寓最好选择冷色调的颜色,因为冷色调具有一定的扩散性,会让整个小空间显得更加宽敞明亮、清新舒适。不过,在实际装修中,很多业主会选择暖色调进行装饰,这样能够避免冷色调带来的清冷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宜大面积的使用暖色调,只要能够增添些许的温馨之感即可。

https://www.semboom.com/upload/file/contents/2019/07/5d25b409c92d8.jpg

    3、单身公寓装修之家具选择

  众所周知,单身公寓的面积十分有限,所以,在选择家具时,也一定要考虑周全,尤其是家具的尺寸、造型等。一般来说,单身公寓的家具最好选择造型简单且小巧的,这样既可以满足生活所需,又可以减少空间的占用。像那些可以随意组合、拆卸的更好,这样使用起来会更加的灵活方便。另外,像客厅的沙发最好是选用转角型或带有床铺功能的,尽量不要选择3+1或3+2的样式,以免整个空间看起来很拥挤。还有卧室的床也可以选择带有储物功能的高箱床,或者高脚的单人床等。

https://www.semboom.com/upload/file/contents/2019/07/5d25b409d08fd.jpg

    4、单身公寓装修之空间划分

  虽然,单身公寓是一个人居住,但是,合理的空间划分也是不容忽视的。由于面积有限,在空间划分的时候,可以巧妙的利用隔断,这样不仅可以让功能区的划分更明显,而且也可以更好的保护私密性。不过,隔断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的,一般来说,小居室更适合安装软隔断,比如可移动的屏风、珠帘等,这些隔断既美观又实用,同时还可以减少空间的占用。另外,大多数单身公寓都喜欢采用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这时可以添置一个小吧台、再买一把吧台椅,既可以充当隔断,又可以增添生活情调,同时也兼具了美观与时尚。

https://www.semboom.com/upload/file/contents/2019/07/5d25b409ddb84.jpg

    5、单身公寓装修之灯光布置

  合理的灯光布置可以为整个单身公寓的装修锦上添花,同时也可以营造出更为温馨与舒适的空间氛围。在自然采光不足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安装一些辅助性的灯饰,比如射灯、壁灯或落地灯等,这些灯饰除了可以增添光亮之外,还可以起到装点空间的作用。当然,单身公寓的灯光不宜太刺眼和花哨,否则不仅会影响整个居室装修的档次与品味,而且也会增加局促感。一般来说,单身公寓可以选择自下而上的柔和灯光照射到天花板上,然后,在利用死角空间摆放一些小型家具,既可以呈现出舒适与实用并存的装修效果。

https://www.semboom.com/upload/file/contents/2019/07/5d25b409ee86e.jpg

  单身公寓虽小,但只要好好的装修布置一番,也是可以让人倍感温馨与舒适的。大家在装修单身公寓时,千万不要怕麻烦,要特别注意一些细节的处理。要知道“细节决定成败”,因此,只有将细节做好,才可以呈现出自己想要的结果。通过以上单身公寓装修小技巧的介绍,相信大家一定有了自己的一些想法,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相信你一定也可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小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