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华胥
华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61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休息地

风息神泪

倾尽天下拱手河山

BASSO

一眼就沦陷于你的笔风

starfighter

你能基死我

市濑秀和

好男人,必须的!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0-07-06 16:25)
标签:

杂谈

惶惶然的看见3季出了第一集,下下来放了一天,没看。

今天看了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不知道是我的眼光变刁了,还是怎的。

黑礁的前两季,几年前,行云流水的节奏和一气呵成的动作,双子杀手,东京黑道的女儿,看得我欲罢不能。

之后,如今,洛克还是洛克,莱薇还是莱薇,只是粗糙的画面一瞬间让人从天空坠落至地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05 20:40)
标签:

杂谈

关于黑执事2,我的概念就是:
波酱你口含蜘蛛太惊悚了,和十三搞契约的时候你是想伸出舌头来说听从你的命令么…会流口水的吧…还有奈奈你演的太放荡了吧…
搞什么啊十三,你快搞波酱啊…一看就是个神经质受虐狂…你那舞跳的真窘……
窘个…勃男你怎么还在啊…
太假了吧,十三你还是搞死波酱吧…你们俩应该一起穿小红鞋跳舞跳到死…
好吧 阿赛你出现了你终于出现了…你的波酱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15 21:33)
标签:

杂感

杂谈

随便写点啥。

昨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开始狂下中文广播剧了,其实还是蛮喜欢中国的CV的,日文抓完全听不懂只能听嗯嗯啊啊也没意思是不是,结果昨天一搜索,乖乖吓了我一跳。那谁和那谁在我上一次迸发DRAMA热潮的时候还在暧昧,现在都已经分道扬镳了。然后今天仔细一搜,原来后来那谁又和另一个那谁在一起了。

我看着看着,突然心里挺难过的。

各自的饭维护各自的人,各自的人有着各自的苦衷。

然后现在呢,又发现他们各自过的挺好的,又不难过了- -。

 

那啥,其实上次生日回家的时候,苏苏一脸那啥的表情对我说,BOBO要出新专辑了。

我黑线。

好嘛好嘛,我承认我那时候喜欢他们喜欢到还给他们做了人生中第一个视频呢,今天想起来上网搜了他们的新歌,依然暧昧的要死喂喂喂…还翻唱了我只在乎你…

他们俩其实组合挺好的,就是每次拍MV都见不着女人的身影,再怎么桑感的情歌都只有他们俩小身板晃来晃去这种喜感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噗……

 

昨天睡了15个小时,突然觉得昨天是我最舒服的一天……泪目~~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学校前几天又在搞活动,这回是外语系的文化节。

按照我的肚脐都能想到的套路,他们唱了艾薇儿的歌以及LANKA的错误是一个朋友(别问我为什么这么翻译)。当然还有我没想到的,他们还唱了大海啊大海,是我生长的地方这首感人肺腑的歌。

打了一个哈欠,他们表演的所在地就是老子寝室的窗口往前走10米。

 

他们唱歌的时候我坐在电脑旁边,自行贴屏幕膜成功之后,打开了和电磁炉一个样的散热器。

壁纸是UEDA,没有装任何主题,系统是VISTA。

 

然后按照惯例戴上耳机看KT的CON,在细节和角落中找默默无闻的UEDA。

看见07年小红对UEDA告白UEDA对KOKI告白KOKI再反告白,会心一笑不解释。

 

莫名的想改一个糙一点的名字,于是登QQ把名字改成了阀大毛,希望我的神经可以跟名字变得一样糙。

看了很多新文章,还是傻缺一样跟着文章傻笑或者闹心,香艳的暖暖的抽风的都可以,但是不愿意看BE。反观我自己,日记本上笔记本上书上草稿纸上散落大片大片的文字,我终究没有把他们揉成一篇像样作品的勇气。

 

其实我还记得我高中是多么的喜欢金希澈和他的那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09 21:20)
标签:

杂谈

圣战异常惨烈,作为一个围观帝,看了百度的所作所为以后只能说。

BD你这个两面狗0 0。

果然大家都应该进www.baidu.com.sb这个网站的0 0。

 

好友R早上两点发短信告诉我她很难受,被喜欢的人用语言逼到绝境,心里很难受。

我告诉她我也很难受,面无表情的被不算是人的同寝用侮辱性的语气怜悯的对待了一晚上。

 

今天的生活依旧很简单,爱装B的依然爱装B。

 

最近变得懒懒散散,手机掉进水里也懒得去修,被提问也不再会紧张的脸红脸抽筋了。

大概人都是会变的,不知不觉的变到你想象不出来的程度,淡定,泰然处之,内心坚强。

 

过去的一切全部死掉了。

虽然死掉了,但是心里还是会微微的酸疼。

 

我只想躲在山洞里舒舒服服的过自己的小日子,不认识那么多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09 01:58)
标签:

杂谈

阀阀回来啦- -~~

带着满身的不愉快和狂暴的杀人气息回来啦- -~~

于是这个美丽又丑陋的世界告诉我二次元是不真实的,活在二次元就得蹚讨厌的浑水,果然还是三次元比较与我合得来么TWT~~~

诚诚你记得我不,我回来啦=V=~~

最近萌上了KAT-TUN的队长,所以完全花痴状态了VVV~~~

染上了买台版的恶习,慢慢的对身边虚伪的人远离。

过了愤青的时代,没有力气浪费在无端又武断的结论里。

来吧二次元,去死吧现实世界-V-~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09 01:04)
标签:

杂谈

说的对。

我在难过的时候身边找不到倾诉的对象。

可是我为什么要在身边找一个倾诉的对象?

我不需要有人假惺惺的用着宽宏大量的语气告诉我我是一个多么可怜的人。

我不需要有人自以为是的说着我有多么假惺惺。

我也不需要有人假惺惺的证明给我看他们装B装的多么传神,多么为别人着想自己多么高尚。

我就是我,喜欢的就喜欢,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

就算有,我的高姿态和我的自我解剖也没必要低俗到庸俗的给每一个人看。

只有祥林嫂才会对每一个人哭诉自己的不堪。

某种意义上我不需要桃莫达基。

我就是天生对人无法坦诚。

我找不到可以说话的对象,我可以不说话。

我高兴的时候左右逢源我快乐的时候手段狠毒这都是我的事情。

随便怎么误解我,我还是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1-14 17:23)
标签:

杂谈

看黑契看的我很神伤。
最后的结局是我平时最害怕的两个结束,苏芳失去记忆如同一切未曾发生,黑带着银不知所踪的仿佛他们从未出现。
多么开放的结局,似乎是想让你幻想他们还能在某一天擦肩露过。
它给我的这种难受的感觉是什么呢,是曾经的你会为它哭,然后因为你觉得自已成熟了,所以你的眼泪就只能变成闷伤,无论你写多少个泪流满面依旧哭不出来。可是依旧很难受。
我一遍遍的看最后一话,假装我认真的看了之前的每一话。我曾经以为的BOSS变成了炮灰,我曾经以为的并肩作战最终变成相互残杀。什么都是我以为,最终什么都不是我以为。
人生若只如初见。Phantom被我停在第十话没有再往下看,骨头社的口碑也因为噬魂者让我觉得不再优秀。
我也不再是明明没看过却跟着别人后面假装是资深饭的愤青了。
也渐渐明白无论再怎么清高,当你开始说一话而不是一集的时候,你已经注定被侵染了。


直到昨天看着钢炼103话的时候,才想起来原来大佐上个月就失明了,可是我竟然忘记了。
好吧,我竟然忘记了。那么我还记得什么?很多。


人不断成长,不断成熟,不断的发现那些你回眸里的尘埃都是你曾经自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2-09 08:47)
标签:

黑塔

杂谈

肯定是羽山大神给我的影响,前天晚上我好像去了一趟黑塔团子国wwwww…阿仙说写出来吧,那就写出来吧wwwww~
我是一个叫做啥绿啥的国家,反正不是菲律宾,应该是最近听[苏打绿]听多了衍生出来的一个类似的名字QAQ…如果没有错我去的应该是老家楼对面的公园?!
然后看见幸福的团子小鸟君叉腰站在秋千上得意的大笑,团子West牵着团子意呆站在后面推秋千,一个一脸黑线一个眼睛迷成一条线OvO真治愈哟…
团子阿米在养团子猫=口=[仙说这感觉好梗],团子眉毛坐在池塘边钓鱼=^=[我也觉得梗了]…真梗哟…
团子亲分和团子子分,是的我的确在他们身上看见了8059的影子…俩团子一个在前面跑一个在后面追…“你来抓我呀”“我抓到你了”…好闪光TvT
亚细亚组全体在坐旋转木马,团子湾湾和团子小香趴在不是团子的小耀怀里睡觉,团子泥轰像考拉一样粘在小耀背后,好小好小的团子勇洙拽着耀的衣领飘在半空中…好…好…好微妙…
西兰是吉祥物/////…
伊万和贵族少爷在喝茶,列支和尼桑在捞金鱼XDDD~
然后好窘,好大一座卧佛法叔出现在我身后,很**的喊我“哟,啥绿啥”,于是我很不争气的醒了||||
阿仙快出本吧OvO,我要收藏了喵=v=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1-20 10:52)
标签:

tat

杂谈

TATATATATATATATATATAT!!

你看看82和59的JQ!!

TATATATATATATATATATATAT!!

你看看X爸爸没有S妈妈的那张臭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