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苏如涅
苏如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283
  • 关注人气:2,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6-23 14:37)
标签:

普罗旺斯

薰衣草的天空

喜怒哀乐

排笛

欲望

江南春

话儿

花儿

杂谈

分类: 苏语呢喃

 

 

       这几日里,雨下个不停。时常能够一夜听雨声,静寂无眠。对很多事情迷茫着,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又或者对谁去说。看着一些故事,自己俨然没有写的欲望。去年的几个系列,搁置至今。

       墨离给我打过电话,告诉我她即将搬离广州的事情,还有刚好下个月也是俊俊的生日,私心也想着最好能过去聚上一聚的。很多事情必须在当下完成,否则失了时效就再也没有去完成的欲望了。

       所以,七月广州之行,一定要再去淘上几张专辑。

 

       至今,最爱的音乐系列依旧是:世界音乐之旅。最爱的专辑依旧是那张普罗旺斯音乐之旅《薰衣草的天空》。而这个系列共有21张专辑,《薰衣草的天空》不过是其中之一。至今未能找齐这个系列,是我的遗憾。

  

(2011-10-18 19:16)
标签:

夏纄

台湾

三味书屋

新安公园

b5

杂谈

分类: 苏食红尘

 

 





    十一之际,与几个朋友相约见面,天玄与紫妖俩口子作为地主以及资深吃货,便是安排活动的不二人选。

    说来,有些缘分很是奇妙。一如我和天玄紫妖,又如夏繣姑娘、潆潆姑娘。有些人,一见如故人。
    夏繣姑娘是个开心果

(2011-10-15 19:06)
标签:

并蒂莲

布衣蔬食

洗尽铅华

琉璃花

双燕

杂谈

分类: 苏语呢喃

 

 

    这世间的女子,大抵如此。遇见一个人,从此惟愿君心似我心,白首换不离。于是,誓约盟定,从花坞里的露珠流落成人家的水珠。

    但我却是相信,她们是一颗颗如同琉璃般的水珠,不同于露珠的黯然消逝。她们是从此细水长流,涓涓不壅。自此,心之所在,便为家。

    终是庆幸她们等到了那个前来结发牵手之人,走这一遭红尘。寻一处安隅,种上你心头的琉璃,从此花坞暖鞋,多少温婉风情尽在其中。

 

    一日,没约一日。我成了个孤家寡人,时常忘记了与人交流感情。这许许多多的世事人情,无非是谁的日志记了情,谁的心情写了明。

    不需要矫情,言语也时常未能说明,我依旧相信着自己是那个不擅言辞的女子。于是,些许文字,淡淡心情,惟愿现今喜成连理的,亦或是将要并开并蒂莲的,白首不相离。

    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便也就会显得淡薄了。哪怕布衣蔬食,哪怕跋涉静寂,都要为心爱的人用一下午的辰光,温火炖一锅清淡的排骨汤。

 

    岁月几度流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