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花-期荼蘼
花-期荼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6,008
  • 关注人气: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梦想的声音2:林俊杰穿睡衣上节目?音乐才子胡彦斌到场开唱

(2017-11-02 17:39:47)

《梦想的声音》一经播出,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如今第二季也是开播了。林俊杰改编的《至少还有你》引起巨大轰动,就连原唱的林忆莲也是为他喝彩。第二期明天就要播了,从曝光的预告来看,林俊杰居然是穿着睡衣登台的,还有音乐才子胡彦斌的登场助阵。

http://www.zjstv.com/liv_loadfile/news/zjnews/fold144/1480475210_84879500.JPG

本期前来讨教的素人歌手也都实力不俗,甜美女歌手的改编让林俊杰都害羞脸红,相信不少迷妹都想看到林俊杰穿着睡衣脸红的样子吧。

https://p3.pstatp.com/large/435500042935e3d7dd86

本期讨教歌手中不仅有激情四射的说唱歌手,还有声线柔和的魅力男声以及拥有磁性嗓音的男音乐人。不仅仅是惊艳了舞台下的观众,更是让导师们也是压力倍增。大家可以打开智能电视上的当贝影视快搜直接搜索观看。

 

https://p3.pstatp.com/large/43550003fc14fe923bee

作为首次参加《梦想的声音2》录制的胡彦斌,当看到如此高水准的素人歌手的时候,更是发出惊叹。更是自窝调侃道:这样搞得我有点紧张。如此看来,这期的素人挑战歌手真的是来着不善,实力雄厚啊。

http://i.shangc.net/2017/0816/20170816042209776.jpg

第二期的导师歌单,敬请期待。林忆莲导师第二期未被讨教。

1、胡彦斌《慢慢》

2、张靓颖《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3、林俊杰:《爱你》(陈芳语)

4、羽泉《恋曲1980》 

怎么样,看到这个歌单,大家期待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