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立波炮轰娱乐圈,两个词疑似暗指金星李玉刚!喊话:娘炮走开

(2018-09-08 20:29:03)
标签:

周立波

李玉刚

金星

八卦

娱乐

小时候经常听长辈们教导,男人要有男人样,女人要有女人样。但是长大之后,慢慢发现一切都开始颠倒了。最近不少媒体也针对娱乐圈出现的“娘炮”现象进行报道,从娘炮现象到对普通人的影响进行分析。9月8日,本就处于风口浪尖的周立波也发长文炮轰娱乐圈,对娘炮现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HcOkQ6wF6

周立波回忆了早在2005年非主流刚刚开始流行的时候,对于娘炮没有明确的概念,所以也谈不上反感,觉得就是志宏文化多元性,社会文明的表现之一。但是非主流变成主流的时候,就开始有点不能接受了。用周立波的话形容就是“女人开始越来越铿锵有力,男人开始越来越婀娜多姿”。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HcOlU97NQ

而在长文中,周立波还用了这样的一句话中的两个词,让网友浮想联翩。周立波说:“假女人在电视里教真女人如何做一个好女人,真男人在舞台上吟唱霸王别姬百媚千娇”。明眼人一看就开始对号入座了。“假女人在电视里教女人如何做一个好女人”,网友分析这句话,就是在指金星。金星的过去想必大家也都知道,而后来的“金星秀”等节目中,也确实教导过大家如何做一个好女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HcOmJEMOO

而后半句“吟唱霸王别姬百媚千娇”,这个一眼看出来就是指李玉刚。作为反串演员的李玉刚对京剧的诠释被网友们成为“梅兰芳再世”,所以也被周立波直接划分到了“娘炮”的行列中。但是也有不少李玉刚的粉丝们认为,李玉刚只不过是反串,平时的生活中还是比较爷们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HcOn23MeG

对于近几年出现的各种综艺节目中,确实不少打扮的比较娘的男孩子们更为吃香,鹿晗、吴亦凡以及乐华七子等节目,一个个千娇百媚的,受到了不少中立网友的批评和指责,认为这样下去会带坏下一代。但是对于他们的粉丝来说,这样也是一种难得的帅气和魅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HcOoeEtTE

如今更多的人加入到批评娘炮的行列中来,周立波也不甘落后。虽然最近这一段时间以来,周立波自己身上的很多事情都没有处理好,被网友们以“涛涛”嘲笑至今。但是在这一方面,心直口快的他还是没有忍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这一番评论,有人认为周立波批评的对,也有人认为是多管闲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HcOpQ8M3k

在长文的最后,周立波写到:“让娘炮走开”。对此,大家怎么觉得呢?一切都是正常的?还是确实不应该让这种现象过多的存在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