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菲特云
菲特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39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教练如何在私教体验课中成功卖课?-菲特云

(2019-07-15 17:11:25)
标签:

菲特云

分类: 软文

现在绝大多数瑜伽馆、健身俱乐部,都会赠送会员1~2节私教体验课,效果往往都很好,到店体验率基本达到90%以上。

对于会员来说,私教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如果能免费赠送那再好不过了。既能不花钱体验价值几百元的高端服务,又能通过体验判断是否需要购买课程。

而对于场馆来说,不论是健身房、瑜伽馆或是舞蹈室,卖私教都是门店创收盈利的重要途径。私教体验课不仅能帮助场馆挖掘和收集意向会员,还能通过这种免费经济的模式,快速瓦解意向会员的防备和不信任心理,提高私教课的转化率,提升门店业绩。

但是在实际生活中,我们经常发现,私教体验课的转化率并没有预期的那么理想,很多会员在体验过后并没有选择购买,为什么呢?作为一名教练/老师,我们该如何正确上好这至关重要的体验课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私教体验课对于会员来说意味着什么。

对于大部分会员来说,私教体验课就是一项免费增值服务,是自己应得的福利。

对于有意向购买私教的会员来说,私教体验课是深入了解教练、了解课程的最好办法,也是一个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

其实,会员的想法很简单,在私教体验课中,我只想了解三件事儿:我的问题在哪儿?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是什么?我该怎么办?

而现在,70%的教练/老师却将私教体验课的大部分时间用来推销自己的课程。在还没有建立足够信任的前提下,就要让会员花钱买课,结果可想而知。

所以,别玩套路,别绕圈子,只有在私教体验课中做到一针见血、直击要害的帮助会员解决这三个问题,才能激发他的兴趣,才能让他信服,进而心甘情愿的花钱买课。

小菲认为私教体验课的正确使用方法应该是这样的:在私教课程中发现会员存在的问题,然后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最后给出解决方案,其他的事情一概不谈。

发现问题:综合体测的数据、会员使用器械后的结果以及教练的专业知识,为会员仔细讲解目前出现的问题。

分析问题:针对出现的问题,一一分析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引起会员的重视和危机感。

解决问题:用专业的健身、瑜伽等知识,为会员做一份详细的解决方案,比如需要用到哪些动作、器械,使用频率、注意事项、以及分阶段设定锻炼目标等等。

总之,要让会员觉得你是最专业的、值得信赖的,并对接下来的私教课程充满期待和信心,那么离最后的成交购买也就不远了。

所以,菲特云认为,私教体验课应该是教练/老师展现个人能力、俘获会员内心、建立信任感的好机会,而不是沦为推销和表演的现场。

不知各位老师和教练是否认同小菲的观点呢,如果您有更多好的见解和经验,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