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老塔罗牌占卜
古老塔罗牌占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638
  • 关注人气:1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古老塔罗牌占卜:2019年你有没有恋爱机会

(2019-01-11 21:38:18)
标签:

情感

塔罗牌

星座

占卜



很多人总觉得到了新的一年里,事情就总是会变好一些。其实未必,如果自己不作出改变的话,那么一切都还是会老样子的,因此如果你想恋爱,那就积极点。那么2019年你有没有机会恋爱呢?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可以私信或关注公号:“古老塔罗牌占卜”后联系航老师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A:死亡逆位

2019年你会有很多恋爱的机会的,这是因为不管是你喜欢的,还是喜欢你的,一直都是不间断的。你是一个拥有很好人缘的人,你喜欢结交朋友,你喜欢去认识陌生人。所以你很容易跟投缘的人产生感情,只要对方主动点,你可能就会很爽快的答应对方了。

选择B:祭司正位

在2019年,你还是会有两三次的恋爱机会的。你是特别现实的一个人,你就想要通过多谈几次恋爱,来从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因此你不怕分手,一旦你觉得不合适了,你就会很麻利的选择分手了。然后很快的,你又会投入到一段全新的感情里去。

选择C:魔术师正位

在2019年你会有一次的恋爱机会,这是因为你是特别小心谨慎的一个人。并不是有人追求你,你就会果断答应的。你不想最后把自己给弄得伤痕累累的,所以一开始你就会把自己给包裹起来。只有对方很有耐心的慢慢打动你,你才会让对方走进你的心里。

选择D:星星逆位

在2019年,你是不会有恋爱机会的。这是因为你压根也就没想过要去谈恋爱,因此你总是把自己给关闭起来,不让任何人来接近。就算是有一两个比较热情的,你也会冷言冷语的回应,不给对方任何希望。所以不仅是在2019年,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你都会单身一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