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法律

嫌犯

监室

刑警

妇女

强奸

杂谈

分类: 老赵的杂文

  浏览新浪新闻时,发现这条报道。

    本报讯(记者 萧镇平 通讯员 陈颖颖)身为民警,却利用侦查审讯时机强奸、强制猥亵多名女犯罪嫌疑人。

    6月3日,对由南靖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张某清涉嫌强奸、强制猥亵妇女一案,南靖县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判处张某清有期徒刑6年4个月。

    先摘转报道的一些关键信息。

    据邓某陈述,张还将她带到候审室,用手铐铐在铁椅上,向她提出性要求,遭到拒绝后,便威胁她:“你进去以后就不好过了。”之后,张将邓某带到三楼办公室,要她脱裤子,邓不肯,张便打了她一巴掌,然后将其强奸。据邓某陈述,事后,张某清还在其包里找出一条内裤,叫邓某换上,然后将原来的内裤拿走。

    经调查,除了同一监室的邓某、梁某、林某叶、林某雨和陈某

标签:

足球

体育

魔咒

南非世界杯

贝利

西班牙

分类: 体育杂谈

 


    在我的印象里,西班牙有两首经典曲目,一首是《西班牙斗牛士》,一首是《悲伤的西班牙》。两首关于西班牙的名曲,似乎也代表了西班牙足球的历史。前者体现了西班牙足球的勇气,后者反映了西班牙足球的命运。

    西班牙曾被认为是欧洲大陆最不擅长世界大赛的超级强队。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他们最好的成绩仅仅是在1950年获得第4名。虽然从1978年开始西班牙连续32年杀入决赛圈,但却从来没有进入过半决赛。本届杯赛,西班牙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经过前任老帅阿拉贡内斯的悉心调教,西班牙队目前在国际足坛可谓“一枝独秀”,琢磨出了一套与众不

标签:

杂谈

分类: 原创音乐

      甜蜜的、忧伤的、难忘的,总之过去了的,都是故事,你和我的故事。也许你忘了,但我还记得。

     

 

      歌词:

      我不想忘了你,还有你的美丽

      生活在这辽阔大地

&nbs

(2010-05-31 10:42)
标签:

音乐

摇滚

民谣

流行

成长

分类: 老赵的杂文

 

音乐看不见摸不着,有什么形状可言?我觉得确实是有形状的,它应该是圆的。要解释这个观点,我觉得把自己对音乐理解的历程简单摆一摆,大家也许就理解了。

高中的时候,正处于叛逆期的我,是一个典型的摇滚乐迷。国外的METALLICAN

标签:

杂谈

分类: 原创音乐

三儿的婚礼,搞的很有创意,这首歌就是其中的一个惊喜环节。当新娘子在许愿树下许愿的时候,舞台上悄然发生了变化,一个台布一掀开,露出了一架电钢。新娘子扭过头来,音乐声起,三儿现场演唱了这首歌。

为了写好这首歌,同时又要给新娘子惊喜,我们跟地下工作者似的,趁新娘子的去美容的点滴时间来完成。同时,为了写得更贴合他们的实际,我深入挖掘了这对新人从认识到最后结婚的全过程。

这个是现场版的,中间有三儿的真情念白,效果么,不作评价(我始终认为,三儿少说多唱为好)

因某人反应念白显得有些突兀,特更新为无念白版

 

 

标签:

杂谈

分类: 原创音乐

2006年的一天,中午在单位午睡,梦到她,醒后,迷糊的写出词。晚上和三儿弄曲子,三儿喝大了,但是却一气呵成,5分钟搞定。

但是这个歌只有钢琴一种乐器伴奏,原因官方说法是,这个歌就走这么一个纯净的路线。私下我认为和那天三儿喝大了有关系

 

 

 

歌词:

如此这一生,让我一直等,
直到最后已不再年轻。
最后的表情,只留在我梦中,
醒来发现已是人去楼空。

放下的回忆

个人资料
老赵
老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3,877
  • 关注人气:4,0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