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ёMemЪеr
RёMemЪе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96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IP
我要啦免费统计
ddung
图片播放器
我的相册

RёMe.mЪеrの相册

MSN的相册,我的照片全放在这里..点击看看^^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07-12-10 01:27)
通知: 我换到QQ大空间了
            http://user.qzone.qq.com/93048302
          因为新浪没有权限...是个人就随便进来看一眼
          这可不好!!!
          好啦~~~我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26 07:38)
 
周三就要考经济和数学...
可我还没复习...刚说想拿起资料复习,
捧着那堆纸,望着那堆纸我就头疼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22 03:36)
 

罢工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还在继续

罢...罢...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日子没法过啦

哪都去不了哇...在矛盾明天到底去不去上课?!


要是有去无回怎么办??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21 03:18)
最近我是怎么了? 干嘛嘛不顺…我靠...快死了

先是之前那堆烦心事儿  太次!!!!

我妈本来说圣诞节来陪我的, 结果被拒了…那帮SB签证官都你妈瞎了眼了..

凭什么就拒签!!! 这是为什么????? 没有理由的

我这还挺开心的做好一切准备等我美丽的妈来呢

有种想放火烧了大使馆的冲动~~ 哈哈哈 

 

 

接下来最可怕的是上个星期和朋友开车出去玩, 因为有雾加上又是晚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嫉妒让一个人的容貌变得丑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11 08:42)
最近我快死了...呵呵
所以下周末要出游一下...以抚平我这颗亢奋的心哈哈
 
和我一样的都节日快乐啊!!!
我真的不想再过这个节了~~~
神啊—快从天而降赐给我个男朋友吧!!
我要快点脱离单身的队伍T_T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09 06:24)
嘿....操的嘞
我就新鲜了~~其实我早就怀疑有那么些虚伪的人存活在这世上,
结果今我他妈才彻彻底底证实我的感觉是正确的!!
跟那装你妈B什么纯洁啊...我天!!!!的确是太...太...太次!
我烦的就是这种人~ 表面一套,背地一套..麻烦问您一句:
您觉得累么? 用不用替您撕下这层伪装的面具呢?
哎~~还让我说什么好...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SB都看我不顺眼
直说啊...哈哈...我还就偏要气死你们丫的  继续装/
当着我面骂我讨厌的人..结果呢~操好的跟什么似的!!蒙傻子那
以为我不知道???只不过懒得揭穿某人那仅有的小剂量
何必呢~ 真的别怕得罪我~哈哈
最后低三下四的发短信还求得别人的原谅~~~
我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都无语了真累!!!
这两月也不怎么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07 05:06)
老妈今天去使馆签探亲签证!!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肯定成功~呵呵
老妈加油!!
一星期后就能知道签没签上了~~ 12月就能见到老妈啦
一起过圣诞,一起去普罗旺斯,一起等solde shopping>o<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01 07:35)
 
今天下课去看了Rush HoUr 3...
上映的都去看看/ 既爆笑又惊险~呵呵
简直的...而且后面都是在巴黎拍的/
哈哈..我在打广告吗??等网上有中文版我再看一遍!
不过成龙可老了~ 抓紧演吧
紧接着想看<电锯惊魂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29 09:57)
首先: 回答小毛的Questions...我可完成任务了阿~
小毛你也抓紧~ 呵呵
你的问题为我更新找到了理由>o<....非常好!!
到我这打住吧~ 就不点别人了...我这个大好人啊...啊...
 
 
01 职业:真还没定呢
02 有烦恼的事吗:用法语听课..够烦恼的吧!
03 喜欢和讨厌的食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