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头金
老头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2,324
  • 关注人气:1,7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摩洛哥

卡萨布兰卡

哈桑二世清真寺

摄影

旅游

分类: 游趣留香

P1
       
        哈桑二世清真寺位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市区西北部,坐落在伊斯兰世界最西端。清真寺于1987年动工修建,
标签:

舞剧

电波

摄影

分类: 诗情画意
P1


       很小的时候就看过孙道临主演的电影《永不消逝的的电波》,转眼已经60多年了。几年前又听说上海歌舞团创编了同名舞剧,但一直未见真容。2020年春晚见到了改编中的《晨光曲》,再次惊讶!最近,看了舞剧的全本,真是新心潮澎湃、如醉如痴。


标签:

浙江

荻港

摄影

旅游

分类: 游趣留香

P1

        荻港村属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和孚镇下辖,是一个拥有千年历史的水乡古村落。2020年8月26日,村子入选了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标签:

博客

开通

申请

帮助

分类: 心灵随笔
       我在“新浪博客”发博已经17年,发表博文730余篇。其中被推荐的博文280篇,这是我多年来心血的结晶。这近一年来,新浪博客一直无法正常运行,让我十分苦恼。终于等到新浪博客的有序开放,但申请渠道一直不畅通,手机APP一直无法登录,希望客服与博友能帮助一下!



标签:

天津

月季花

摄影

图片

分类: 诗情画意
P1


         入夏了,月季己在庭院中争相开放,虽不是很多,但也夺人眼球。赶快用镜头咔嚓了几张,别辜负了这疫情居家的时光。


标签:

甘肃

合作县

尕秀新村

摄影

旅游

分类: 游趣留香

P1


         尕秀村位于甘肃省碌曲县尕海镇,海拔3300米,是全域旅游无垃圾的样板村,也是生态文明小康村和推动“三变”改革的示范村。
         尕秀村及周边的旅游资源丰富,民族文化深厚,将自然景观和以藏传佛教文化为主的人文景观融为一体,村内景色秀丽、、独具特色,真正是一处“宜游宜业宜居”的生态旅游村庄。
标签:

天津

人民公园

海棠

白梨

摄影

分类: 诗情画意

P1


         海棠百态,白梨盛开,春意盎然,娇艳可爱。漫步公园,镜头采摘,看得过瘾,拍得痛快!
                                                       ——  一组摄于天津人民公
标签:

天津

人民公园

花卉

摄影

分类: 诗情画意

P1


         紫叶矮樱是否就是人们常说的“紫叶李”,老头金一直未能弄清,但大概是一种嫁接的品种。但无论如何,在五彩缤纷的春花喧闹气氛中,紫叶矮樱还是以自己低调而又娇艳的姿态在呼唤春天的到来。
         照片拍摄于天津人民公园,一片并不惹眼的角落。

标签:

天津

动物园

摄影

旅游

分类: 游趣留香

P1


         天津动物园位于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路,地处水上公园的南端。公园始建于1957年,1980年1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公园现有动物200余种,大约3000余只。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东北虎、金丝猴等均为稀世之宝;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小熊猫、大天鹅、猞猁等也为世所罕见,另外还有美洲虎、非洲狮、亚洲象、长颈鹿、犀牛等来自异域的珍稀动物。动物园也由此评为大陆七大动物园之一,并被国家建设部命名为全国“十佳”动物园。
标签:

天津

小区

春花

摄影

分类: 诗情画意

P1


         天气渐渐变暖,院中的花儿也逐渐开放。用镜头去捕捉春天的气息,换来了一个好的心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