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风雅舍
清风雅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846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人文掠影


    日前,2012年中华龙舟赛温州站在温州市区的会昌湖水上公园开赛。温州本地的龙舟活动源远流长,地域特色浓厚,深受百姓的钟爱,千百年来一直盛行于民间。这次大赛,观者众多,气氛热闹,精彩场面不断,包括这次水上台阁的助阵,气势不凡。我前往现场,只作匆匆停留,撷取其中部分花絮,与朋友们分享。


(2012-11-03 10:31)
标签:

杂谈

分类: 家乡美景







(2012-10-05 20:50)
分类: 家乡美景

永 嘉 石 桅 岩 景 区





(2012-10-04 12:18)
标签:

休闲

分类: 家乡美景

    永嘉东皋的柿子熟了。金秋时节,当我驱车前往永嘉游玩时,只见路面连片的柿子树,果实累累,压弯了树枝,一个个成熟的柿子,黄澄澄,金灿灿,煞是惹人喜欢。

 

小贴士: 

    永嘉县东皋乡素以柿乡著称,每逢金秋季节,柿子熟了,前山后坡,柿林密布,红柿垂枝,如霞似火,悬金挂彩,令人陶醉。 

  永嘉红柿,品种繁多,有盖

标签:

休闲

分类: 行摄中华

   

    清晨中的绍兴鲁迅故里,店堂在晨辉的沐浴中仍然大门紧闭,间或

标签:

休闲

分类: 行摄中华

 

    盛夏时节,我在绍兴游玩了两天时间。绍兴是一个极具浓厚文化气息的历史古城。同样对于生长在江南水乡的我,见到绍兴的人文古迹与风土人情,尤其感觉亲切与亲近,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而在我游历了绍兴城区的仓桥直街之后,感触更深,当我见到那些古老的建筑,领略那些古朴的民风,令人恍若时光倒流,漫行老街古巷,能感觉到在这一份宁静之中浸透着岁月的沧桑

(2012-07-22 08:36)
标签:

休闲

分类: 花之色影





标签:

休闲

分类: 人文掠影

 

    端午节前夕,在温州会昌河水上公园,汇集了几十只龙舟在这里有序竞渡。虽然天公不作美,一直在下雨,但是温州市民仍然兴致高涨,前来观赏。鞭炮声,擂鼓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也为龙年的端午节增添了一份喜庆与热闹!

(2012-06-03 16:07)
标签:

梧桐花开

随笔

摄影

平实

美丽

感悟

分类: 日志随笔

   

    在仲春四月的一天,我在浏览报纸时,不经意在报纸中不起眼的一角看到一则消息,说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一条很美的梧桐林荫道。于是,我选了一个晴好的周末清晨,带着相机,驱车前往一探究竟。

分类: 行摄中华

   

    在满山杜鹃花盛开的最美五月,我前往天台拜谒了久负盛名的隋代名刹国清寺。这座寺庙掩映在青山绿水之中,掩映在绿意葱茏的参天古树之间,山,水,树,花,寺庙,彼此之间已经高度融化和谐。虽近初夏时节,但我一近寺庙,却令人倏感沉静与清幽。果真是一处绝佳的潜心修佛之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