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个人资料
玩子
玩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9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anna

pp的同事

老徐

欣赏她的

效果器

这是个仙儿

况且况且的

群博,超级娱乐哦

楚女

偶然的相遇

林竹

东京动漫日记

洪晃

喜欢她的文字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1-03-28 17:04)
昨晚看我结
红薯夫妇最后幸福的一天
期间一年的回忆
让我这个群众都觉得仿佛也只是昨天

宗弦送给红薯夫妇的歌曲
呼应情景
徐贤为容和弹唱的“平语song”
我听着都潸然泪下

祈祷下周六晚些到来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15 22:35)
标签:

杂谈

下午和小欣去了一趟金五星和华联
买了好多小玩意儿 我俩败的数不胜数

但总金额很小啦哈哈

终了还是腰疼无比

想想还是盛年 竟然会腰痛

仔细思量 是不是久久不逛街的缘故

下次争取把腿溜细了 这力量不能往腰上使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12 16:10)

一年一度的怀旧时间到了

周末回家办了些事情,妈妈让整理一下电脑
翻出了旧照,哇,人这两岁那年的变化是这样的大啊

哎,同时也感叹,这身材的变化也是如此之大

恨不得又要立志瘦身……

现在短头发,看到长发时期免不了又感叹一番

想怎么扎,就怎么扎
这次回家,爸爸妈妈的身体都不是太好

很担心呢
一定要照顾好彼此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最近看王立群的《秦始皇》,从周天子到秦王朝的灭亡,重点描述了各个时期的重要人物和事件,废话很少,受益很多。其中一句话是几个月前看到的,在这本书上又看到了----“怀才和怀孕是一样的,时间长了就都看出来了”。前天我把这句话放在了qq签名中,被n多人误会了,没有看清这句话的重点是“怀才”而不是“怀孕”!

  书中还有一个人物的理论很是现实,王立群说他的理论是有些自私的---李斯的“老鼠哲学”。

  故事是这样讲的:李斯是楚国人,年轻的时候,他在郡里当个小官。有一次,李斯看到厕所里的老鼠在吃脏东西,每当有人或狗走近,就吓得抱头鼠窜,惊慌逃跑。后来李斯走进粮仓,看到仓库中的老鼠在偷吃屯积的粟米,毫不担心人犬惊扰,吃得好,睡得饱。  

  同样是老鼠爱大米,难道厕所里的老鼠比较愚笨、比较胆小,仓库里的老鼠比较勇敢、比较机灵吗?都不是。李斯领悟到了里面的真理,他感慨地说,一个人有没有出息,就如同老鼠一样,决定于自己所处的环境。环境不同,生活品质就不同,尊严卑屈的程度也不同。李斯就此领悟,人一定要待对地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08 09:51)




实在是不愿意时时回忆那一刻,可是,就像是胶片回放,在你疼痛撕裂嚎叫的那一幕翻来覆去的重复着……让我撕心裂肺的是你怎样坚持着跑回家,跑到了家人身边的?你是在向我们求救的吧?但我却救不了你,抱着你,心疼着你,想不到是最后一次。

眼泪流了又流。可是换不回来你的生命。我使劲的欺骗我自己你还好好在家,快乐的咬着牙齿,吃着花生,早上叫妈妈起床……

妞妞,一定要在另外的世界快乐地生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22 09:15)
标签:

春节

春运

休闲

今年冬天果然一场雪都没有下哦。感冒的人群不断,一波接着一波。

今年买票的难度比以往更甚。景象可怕呢。
今年的工作还算顺顺利利的,进步可以看到。

今年发生的事情也是很多的。

 

明年  会更好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02 14:17)
标签:

杂谈

最近忙碌的都是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没有上来的这两个月里发生的事情是悲伤的。
姨父最后还是没能躲过病魔的魔爪,走了。
大姨极度悲伤,憔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7 14:28)

最近大家都迷恋上了开心网。好久没来这里了,才发现这里也是那片海洋啊!
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啦,总的来说心情是不错的,幸福感事情列的,钞票流水的花着,等待的人也回来了。
高兴!
十一长假到了,可以回家看望我那可爱的爸爸妈妈和贝贝母女(我家的狗狗),心里更是高兴!!

公司发了两百大洋,过节费啦,虽然不多吧,但够吃一顿了,也该高兴一把!!

我又新烫头发了嘿嘿

大家都高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关于钱   
老公:以后我挣的钱,按比例给你吧,我挣的多时留得也多一点,这样我较会有积极性。   
老婆:好。   
老公:那我给你百分之多少?   
老婆:百分之一百二。   
老公:  ...... 


关于主意   
老婆:咱们出去玩吧。   
老公:好,你说去哪就去哪。   
老婆:我要有主意还和你说!   
老公:我出的主意你从来都不同意呀。   
老婆:我不同意的那叫什么主意啊,那叫敷衍!你得不停的有主意,直到我满意为止。   
老公:  ......  


关于中心   
老婆:我在我们家一直是中心,在你们家也得以我为中心。   
老公:那我在我们家也一直是中心。   
老婆:可我这中心比你那中心重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23 13:35)
标签:

瘦身

休闲

  男生出差了。去了秀美的扬州。我好羡慕。这些天,还是觉得一个人的生活很随意。做了好多事情嘿嘿。喜欢!


  今天晚上蔡小姐也不回家,所以我也决定也不归宿,去原来的同事家通宵聊天。周日去姨妈家。恩就这么安排了。



  都说我胖了很多。我承认,但是始终不愿意接受事实。直到穿上了以前的衣服的那一刹那,马上脱了下来。立刻开始扭动起来,拿了两瓶矿泉水锻炼我的双臂,我要瘦下去。不能放任自流了。晚上我吃少点。婴娜说他们同事们都绝食了,我不绝食,早饭和午饭还是很重要的。晚上可以减少量啦。昨天吃了一个西红柿,但是食了两根冰棍,有些惭愧!不过我会尽量的监督自己的,等男生回来能见到我惊人的(?)变化。加油~!

  其实昨晚自己也比较自恋的拍了两张关于我身材的照片,看着也挺好看的。前凸后翘的嘿嘿~!当然不能拿出来秀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