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侯宁
侯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673,928
  • 关注人气:199,7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侯宁

财经

时评

分类: 股市纵横
    

侯宁:永别了 触摸千点的“一夜情”缘

https://business.sohu.com/images/cc.gif
BUSINESS.SOHU.COM 2005年6月9日15:05 [ 侯宁 ] 来源:[ 搜狐财经 ]
  
      中国股市涨了,而且是8%以上的暴涨! 这一天是2005年6月8日。而之前,6月6日,沪市股指却刚完成了她令人心悸的“千点之吻”!

  于是,在这一吻一涨之间,便有了中国股民今后再也难以忘却的“一夜情”缘!

  “消魂,当此际,香囊暗解,罗裳轻分”,多么刺激和浪漫!但中国股市的这次“一夜情”“来之不易”,所以也注定不

标签:

财经

时评

历史

分类: 股市纵横

 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ychd/20050613/16001681131.shtml


  6月8日,中国股市暴涨!也正是在这天,我在新京报发表了《我们没有理由看空中国股市》一文,断言股市已如“燥干的柴堆”,遇火即着。但我们看到,即便股市携巨量300亿大涨,并在9日继续放量,市场中依然有许多人或惊呼“看不懂”,或诅咒“新骗局”,更多的人也只是抱着狐疑,小心求证行情的性质。



分类: 科学面面观




标签:

侯宁

空军司令

股市警示者

泽璟制药

长江电力

分类: 股市纵横
这两天,不少人在谈论科创板有股票连亏三年至今未盈利就获准上市的事儿,认为这是违反了《证券法》如何如何,但在中国股市短短的历史上,这样的事儿又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想当年,长江电力就是“特事特办”的,那还是2005年6月的事儿,当时我便写了如下这篇文章以示质疑,但不照样上了么?


标签:

财经

分类: 经济评论




这是我在2000年初写的文章,智能手机已经大致帮人们实现了这个梦想!
一“网”打尽:人类的终极梦想

标签:

侯宁

北京理工大学

杂谈

分类: 财富苍生

简介:侯宁,山西定襄人。资深财经记者,著名财经评论员,专栏作家,自由撰稿人、独立财经观察家、评论员、社会学者,《21世纪经济报道》特约记者,北京电视台《证券无限》周刊顾问,中央电视台财经观察员。系北理工机械与车辆学院本科,人民大学法学硕士。曾被凤凰网评为2008年度最受关注的十大博客得主,搜狐网评选之“2008中国股市年度十大人物”。因常看空股市,又预言准确,因此网上人送绰号“空军司令”。

 

 

标签:

文化

情感

财经

分类: 财富苍生


粽子节又来了,学名叫“端午节”!说起来是中国民俗中相对普通的一个节日,和春节、元宵节、清明节、中秋节无法相提并论,但普通中有不普通,所以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当代,粽子节反而显得很重要了。

记得小时候在老家过端午,无非是吃各种馅儿的粽子,什么小米馅儿,糯米馅儿,豆沙馅儿,红枣馅儿,或组合馅儿,算是改善伙食。那时日子过得清贫,每一个节日,都被小伙伴们翘首以待,仿佛都是过大年,都有点亢奋的感觉。不过骨子里,大家还是盼着要“改善伙食”,改善因伙食改善而带来了情绪指数升腾……
标签:

杂谈

我国连续发现8个亿吨级油田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4-09-13 04:03:22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高云才)按照国务院批准的《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纲要(2011—2020年)》,国土资源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和财政部组织实施了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三年过去,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现重大进展,新增石油探明储量39.47亿吨、天然气2.3万亿立方米,在鄂尔多斯、塔里木和渤海湾盆地连续发现8个亿吨级油田,在鄂尔多斯、四川和塔里木盆地连续发现6个千亿立方米的气田。

  除石油、天然气外,煤层气在沁水盆地和鄂尔多斯盆地东缘新增探明量2877亿立方米,比2010年底前累计探明量翻了一番。页岩气率先在重庆取得突破,探明首个千亿立方米整装页岩气田,形成15亿立方米产能。煤炭新增查明资源储量1886亿吨,新疆和山西新增一批大型和超大型煤炭矿产地。铀矿勘查在鄂尔多斯盆地查明一个超大型砂岩型铀矿,有望形成我国铀矿开发利用新格局。

  截至目前,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已经形成一批资源基地雏形。三年中,全

(2014-07-16 18:01)
标签:

杂谈

家住望京,竟在很长时间里不知有个“望京小腰”,后来太火了,据说“天后”都来吃过,这才摸索到“望京小腰”所在。原来,在九朝会会所背后的小巷里,在望京桥往北的金隅国际路边,在美院环岛周边,都有望京小腰。数了数,至少有五六家。

有一天夜里去九朝会背后那家吃了一次。一片露天小铁皮屋里十来个在忙着烧烤,烟熏火燎的,干劲儿十足。周边,白炽灯光下,影影绰绰地坐满了人,有些年轻人还光着膀子抡啤酒喝,小板凳小桌板都不够用的样子,很原始,很随意,很野性,也不知一晚上得消费多少腰子据介绍,一般是晚上八点开始,要营业到凌晨四五点才收摊。

 但过了几日,晚上出去找小腰,竟然没了。据说是卫生条件不合格,路边烧烤不达标,被取缔了。执法的是城管还是工商部门不清楚。总之,是没了。搞得不少吃货咂巴着嘴直呼“可惜”!甚至有人抱怨说“为什么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管理者就是看不惯。” 

后来再打听,知道“望京小腰”在望京还有,只不过留下了少数达标的,且多在室内院内 唉,大热天的,夜里坐在露天吃点“原始的味道”也算大都市里整天忙碌的人们的一种休息和解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