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贝贝
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595
  • 关注人气:1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4-11 22:34)
标签:

贝贝

成长

记录

可爱

育儿

新的一年春天来到了,也是该回归的时候了。整整一年,忽略了贝贝的成长,不知不觉中,小小贝贝也变了模样。吾家有女初长成,贝贝俨然已是少女,娉娉婷婷,婀娜多姿。用了不短的时间去挣扎,事业是否真的比贝贝重要?我关注的重心究竟是什么?于我,生命里什么更重要?思来想去

是该回归的时候了。我的身份里重要的还是这一个:贝贝妈妈!

这是一个月前贝贝的照片。不过现在的贝贝已经剪成了齐耳短发。断发明志,对贝贝,对我都一样。我将和贝贝一起加油,努力成长!

(2009-08-27 14:56)
标签:

贝贝

成长

记录

可爱

小模特

in爱

3岁半

育儿

09年5月,IN爱模特照。

(2008-10-25 11:09)
标签:

贝贝

成长

记录

可爱

生日

快乐

3岁

育儿

 

今天是贝贝的3岁生日!

宝贝,所有爱你的人都衷心祝愿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标签:

贝贝

成长

大学城

记录

可爱

游记

育儿

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创办于1929年,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成为拥有文、理、工、商、法、医等6个学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这些悠久的历史先不说,单说重庆大学和我家的渊源,至少也延续了两代:贝外公在这里度过了大学生涯,贝爸也在重大完成了研究生学习.因此,贝贝要去大学城怎么也要去重庆大学走一遭!何况重大校园本身就拥有山和湖,又大又美,还是大学城的标志呢.

或许是天生对这个校园有着血脉亲情,贝贝表现得特别开心.

标签:

最美丽的观众

贝贝

可爱

育儿

成长

记录

入园

新生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又到一年入园时,我家贝贝也在9月1号背着小书包成了大地幼儿园的一名新生.一直没有为幼儿园的选择费过什么心思:小区里这家只需步行数分钟即可的大地幼儿园是一级园,外观看上去也不错;贝贝也在那里上了两期的亲子班,环境早已熟悉;邻居孩子大多在这里上学,小伙伴也不少.所以,根本没有考察过其他幼儿园根本没考虑过是否可以有其他选择,直接报名入学了.加之,对我家贝贝开朗的性格和适应环境的能力很有信心,所以,8月底我放心地到银川出差去了,贝贝第一次上学,作为妈妈的我没有送没有接.

没想到,就是出差的这几天贝贝的入园生活出现了一些小小的波折.听贝贝外婆说,入园第一天

(2008-07-16 16:43)
标签:

爱在中国行

贝贝

成长

记录

芭比

美女

育儿

4月的时候,一个化妆师突发奇想要把贝贝打扮成'芭比'娃娃,还企图给贝贝戴上彩色的假发,被我们全家严厉制止了.这组照片是我们不太喜欢的风格,感觉有点太成人化,我们喜欢孩子还是更天真,自然一点比较好.不过呢,在那天拍了几组照片后,贝贝的头发就剪短了,有点长头发的照片也是另外一种风格.

 

 

 

(2008-07-14 00:45)
标签:

爱在中国行

贝贝

成长

记录

网球

美女

迎奥运

育儿

奥运一天天近了,似乎所有的人都更热衷运动。贝贝爸爸狂热于网球,把我家小姑娘也传染上了.贝贝动不动就挥舞着球拍,爸爸的和她自己,大大小小不亦乐乎.看她的样子,还很有点莎拉波娃的风采@

 

标签:

地震

防疫

记录

救援

四川

医疗队

汶川

育儿

2008514清晨,我们的医疗救援队开始了向着地震重灾区映秀镇的艰难旅程。离都江堰越近,眼前的景色越荒凉。倒塌的房屋,悲伤的行人,让我们的心情也一点点沉重下来。当时,通往映秀的公路是不可能进去的,领导决定乘冲锋舟进去。没有了随行的车辆,所有的药品和生活用

标签:

四川

地震

救援

医疗队

防疫

汶川

记录

育儿

 

一直以来不愿意占用贝贝的博客来写我的工作我的生活,但是这一段经历,不管对于我还是对于她甚至整个中国都是无法磨灭的记忆!

 

2008512下午2点半左右,我正参加一个手足口病的防治工作会,忽然觉得整个楼都在晃动,手机也一下子打不通。当时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一动对我的生活将会有什么影响。晚上9点过,突然接到电话,通知我参加去四川地震灾区的医疗救援队,

标签:

可爱

贝贝

2岁半

亲子照

成长

育儿

2008年4月25日,贝贝整整两岁半了.来到我们家这不长不短的近千个日日夜夜,想写的很多,可什么也写不出来。只能用我笨拙的语言告诉贝贝:我们永远爱你,我们的爱将伴随你从两岁半走到25岁,35岁......一直陪伴你生命中的每一天!

请记住: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