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孙独家论市
老孙独家论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2,877
  • 关注人气:2,5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站稳3107一路向上突破

(2017-05-17 07:10:20)
标签:

财经

大盘

猎场

文化

新闻

昨日的行情尽管是先跳空低开,再快速下杀,好似一幅要继续下跌的态势,好在3064这里守住了。龙哥盘中也多次提到,对于反弹而言,这个位置守住则会继续延续,一旦跌破下去,整个反弹就不好了。事实上,盘面也是比较给力,硬生生V转回来,并且在午盘的后半段,一路突破向上,最终收在了3112的位置。
 
从板块上看雄安、河北、京津冀一体化、天津自贸区等4个密切相关的板块领涨,但是功臣还得是跟随的题材板块,如OLED、环保工程、氟化工、高送转、电子制造、卫星导航、智能穿戴等中小板题材全面爆发,带动了盘面强势拉升反攻。也使得深成指和创业板涨幅都超过了2%,给个股一个久违的喘息反弹机会。

站稳3107一路向上突破

对于当前的走势而言,明天的任务只要能站稳3107,则3117是有机会去突破,继续向上的。毕竟目前的走势是15分钟走出二买,然后的第二波上行,从力度来看,其不能到达3042,都是处于背驰段中。简单来讲就是,不突破3042后续都会有回调,该级别的上行也将结束。
 
但是按照当前的节奏来看,整个反弹是60F级别的,现在只是该级别第一段还未结束(套15F走势完成),其结束后,回调还会出该级别的二买,按照这个节奏来看,本周都在反弹的周期内了。这比上周五分析本周三结束前至少都是反弹格局,在时间上会有所增加,主要是反弹的力度有了变化所致。

如果你喜欢龙哥分析,记得加关注或者收藏博客首页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点赞是一种美德,希望每天都能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与信任!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