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满妈
小满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96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8-25 11:02)
标签:

小满

育儿

分类: 两个宝贝小满

准确地说今天是小满的第96天。

 

早晨空腹的情况下,测得14斤6两,62厘米。相比出生时小满长了9斤1两,12.5厘米;身高从出生时的10百分位升高到今天的75,体重则由约25百分位线升高到了目前的97,难怪小满的马医生一个劲儿说养得不错,养得不错。小满妈得意啊得意~~~~~

 

小满今天还长了大本事,咯咯笑了好一阵子。笑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小家伙第74天的时候被逗笑过2下,第3下没笑好开始打嗝。之后基本没再笑出声过。今天仍然不能自如地掌握这门技术。

 

晚上小满爸下班回家陪小满玩了一会儿,然后小满妈来给喂点“饭饭”,想等下一起去把小满那条6-12个月大的legging换成12-18个月的,因为有点勒她那饱满的肚子。(小满妈的经验,大号的7分裤比较适合小满这样的身材,腰够肥,裤腿也不会太长)躺在妈妈怀里,小满还转着头看爸爸,小满妈怎么招呼都不回头。爸妈被痴情的小满逗得大笑,小满竟也跟着笑起来!ei hen hen...hen hen hen hen...ei hen hen hen hen woooo...wooo hen hen hen...笑着笑着不知道怎么才好,居然又哭起来,嘴巴撇歪歪。爸妈越发被逗乐了,爸妈笑,小满也笑,笑笑哭哭,笑笑哭哭。笑了几

分类: Spiritual life
今天并没有团契,但是我们活水的众兄弟姐妹们驱车前往Niagara Falls游玩,尽享初春的生机与活力后,又到一对夫妇家中BBQ。吃饱喝足了玩点什么呢,大家决定唱歌。我们小组的歌本中有40首赞美诗歌,用了一个多小时大家竟然把几乎所有歌串了一遍(实在不会唱的除外)。
虽然在路上还在就同性恋等问题与他们辩论,虽然有一些问题我并没有与基督徒达成一致,但与他们相同的,是对神的感谢。
这首《感谢神》,最能表达我的心声。神的奇妙安排扣响我的门,可是我仍然骄傲,仍然坚持自以为正确的信念。感谢神没有撇下自以为是的我,感谢神继续指引,感谢神带我走荣耀神的正路。
 
感谢神

感谢神赐我救赎主,感谢神丰富预备,
感谢神过去的同在,感谢神主在我旁,
感谢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