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商礼仪研究院院长李国辉
中商礼仪研究院院长李
国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481
  • 关注人气:3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春风礼仪

礼仪培训

服务礼仪培训

春风礼仪培训

分类: 礼仪知识

走姿是站姿的延续动作,是以站姿为基础展示人的动态美,无论是我们在生活中还是在社交中,走姿往往是最能够吸引人的身体语言,也是最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风度和活力。那么在服务礼仪培训中,会对服务人员的走姿有那些要求呢?服务员的标准走姿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和礼仪培训机构-春风礼仪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http://www.cfly01.com/upload/8098120.jpg

一、端正的站姿
二、上身挺直,头正、挺胸、收腹、立腰,身体重心稍稍前倾。
三、双肩平稳,双臂自然摆动,幅度在30-35之间。手臂外放不超过30度。
四、步幅适当,一般是前脚跟和后脚的脚尖相距为一脚长,步伐稳健,自然有节奏感。不要过快也不要过慢。一般女士每分钟在118-125步。男士在110-120步。

以上是关于

标签:

服务礼仪培训

礼仪培训

商务礼仪

商务礼仪培训

职场女性

分类: 春风新闻部
随着我们同其他国家的贸易越来越多,那么也就有很多的国际的商务场合需要我们参加,那么我们在参加国际商务场合时在着装上有什么要求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在商务礼仪培训中参加国际商务场合时的着装要求:


   在国际的社交场合中对于服装的总体要求是大方,整洁,朴素。首先衣服要平整,裤子有裤线。长裤不要卷起,皮鞋上油擦亮,衬衣要将前后摆塞在裤内,不要卷袖口。同时切记不要穿短裤参加。
   无论是参加什么样的活动,在进入室内时都应摘帽、脱掉大衣、风雨衣以及套鞋。男士任何时候在室内不得戴帽子、手套。而允许妇女在室内穿戴纱手套、纱面罩
标签:

礼仪培训专家李国辉

礼仪

服装搭配

魅力形象

教育


    一双舒服、漂亮、得体的鞋子不仅能够让我们行走自如,不受拘束,还能够展现你的品味和修养。我们作为营销人员,要想提升个人形象,穿鞋可不容忽视哦!不同的鞋子怎么穿才能符合礼仪呢?

    鞋子看似是服饰里不起眼的一部分,实际上却是最能体现一个人品位的细节。如果你衣着光鲜亮丽,但是鞋却不伦不类、破烂不堪,就会大大降低你的着装品味,也足见你是一个多么马虎大意、不拘小节的人。只有衣服与鞋完美搭配,才能够让你脱颖而出。

    鞋子的种类很多,有皮鞋、高跟鞋、平底鞋、运动鞋、凉鞋等等。但是,在销售工作中,什么场合穿什么样的鞋是有讲究的。

皮鞋

    对于大多数销售人员来

标签:

礼仪

礼仪小故事

礼仪小常识

礼仪培训

礼仪培训专家

分类: 天下杂谈

 

称谓是对他人最大的尊重,因此我们对称谓,一定要很好地来进行研究一下。比如说中国人,称男性为先生、官人,现时代我们称男性为先生,未婚的男子称为小伙子,小青年。对待女性,未婚者,称之为小姐、小妹、姑娘等等,现在的职业女士还有称为是太太,在全世界为成婚的女性,无论年龄大小,都统称为小姐。有这么一个小故事

有一位服务生得到公关部的通知,给8号房间的一位国际友人

标签:

礼仪仪态

窈窕绅士

杂谈

礼仪讲师

礼仪培训

上海礼仪培训

长沙礼仪培训

                窈窕绅士修炼之形象细节体现品位

 
    国人对身着礼服,手执文明棍,绅士形象的追求,可以上溯到清末洋务运动中。这倒不是一种崇洋媚外,转眼看看当下这浮躁的社会,所有的男士都如《窈窕绅士》中的孙红雷一样需要将自己打造成绅士。
 &n

标签:

佳丽

世博会

礼仪

女神

上海

杂谈

想做“女神”的世博礼仪佳丽
本次上海世博会是百年来前所未有的志愿者盛会,更是一场国际文明的汇聚。300名在上海培训基地进行世博志愿者的培训,下面是一位可爱的世博佳丽讲述自己参加世博会的感悟!
  
第一开始,我参加世博会其实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因为我觉得我吧,不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然后我就想锻炼自己,看看自己能靠自己的能力到底能走多远,结果吧,慢慢的我从我这次抱着试试的心态,到现在我觉得我应该做的最好的心态,我觉得这次真的很有荣誉感,因为当初选择这个的时候,我到中途我想放弃,因为我觉得我刚大一,而且我觉得我不是太适合参加这种比赛,可是我父母一说,你参加世博会啊?你一定要参加,这是特别有荣誉感,你是骄傲!所以全家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