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5,215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颖儿付辛博大型虐狗现场,相拥拍摄时尚杂志,男帅女美太般配!

(2019-02-16 15:25:26)

颖儿付辛博两人于2017年结婚,并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两人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看起来很甜蜜。家庭幸福的颖儿在影视方面的作品逐渐减少,将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上。说起颖儿,大家对她的经典角色形象应该还停留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上,颖儿靠这部剧走红,之后与付辛博因戏生情,走到了一起。两人还一同参加了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在节目中的互动也很甜,真是羡煞旁人。最近颖儿和付辛博夫妻二人合体拍写真,造型都很好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他们的时尚造型吧!



颖儿付辛博穿情侣装拍照,简直就是大型虐狗现场,只见颖儿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上面布满了圆形亮片,显出精致感和高级感。付辛博则穿着粉红色的西装与之搭配,粉红色的造型也是很符合情侣主题了!



颖儿付辛博换了一套造型,在沙发上相拥拍摄,男帅女美太般配,看起来两人的感情也很好。颖儿穿了一件驼色的无袖连体装,在里面搭配白色T恤。付辛博穿着棕色毛衣和浅灰色长裤,两人同色系的搭配很和谐养眼!



付辛博拍摄时尚杂志的表现力还不错,他换了一件白色的条纹西装,显出绅士俊朗的气质。他背了一个咖啡色的双肩背包,造型瞬间变得很减龄,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非常帅气!



颖儿穿着米白色的宽松长裙,上面布满了黑色线条组成的花朵图案,形成繁复的花纹,给人一种文艺清纯的感觉。颖儿披着长卷发,画着精致的妆容,尽显温婉淑女的气质,也是很美了!



付辛博脱下西装,露出里面粉红色的镂空毛衣,给人一种甜蜜浪漫的感觉。毛衣上布满了小圆孔,看起来很像运动装的网眼,造型很有设计感。付辛博穿着粉色毛衣,戴着金属手表,显得绅士又文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