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杨颖与张钧甯同穿黄色针织毛衣,终于见识到气质美的最高境界

(2018-12-07 17:03:40)

同样的一件衣服,不同的人穿会展示出不同的视觉效果,也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格。这不,Angelababy杨颖就和张钧甯撞衫了。同一件黄色针织毛衣,一个少女气质美,一个女神气质美,终于见识到气质美的最高境界了。那么,看看她们都是怎么搭配的吧。

先看张钧甯的机场造型,她一身清新减龄的装扮,将自己的清纯女神气质发挥到了极致。而且在搭配上也十分出众,上身是穿着这件黄色的针织套头衫,一种优雅减龄的气息扑面而来。

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系上腰带,显得比较别致,还能修饰身材呢。不得不说,一直热爱运动和健身的张钧甯,身材就是保养得好,这毛衣还能塞进裙腰,可见腰有多细了吧。而且在款式和颜色的搭配上,都是那么舒适养眼又和谐。

披着长直发,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颜色正好和半身牛仔裙的颜色一致,形成一种上下呼应。36岁的张钧甯还是这么年轻漂亮,而且穿着清新色的针织毛衣也确实美成了女神,真不愧是大家口中常说的“氧气女神”啊。

辣妈杨颖最近也穿了这件黄色的针织毛衣,但是她和张钧甯演绎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张钧甯是妥妥的女神范儿,而杨颖却怎么看怎么少女。这是因为杨颖的发型特别清新少女,加上她长得十分甜美,服装和发型,分分钟展示出甜美少女气质。

杨颖一贯的风格都比较甜美系,即使是生完孩子之后,却依旧还像个少女,身材和容颜一点儿不受影响。所以在穿衣搭配上,选择清新少女装也是一点点违和感都没有,反而是让Angelababy杨颖展示出一种高级的少女感。

卷发发型扎成两个马尾放置身前,这发型可真的是只有少女颜或者少女才能驾驭啊。不然,很容易被人吐槽装嫩的。杨颖还用两个发卡固定住刘海,露出精致的五官来,笑起来的样子也是甜甜的。

张钧甯和杨颖两人都是穿着同一款黄色的针织毛衣,虽然两人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但是两个人都穿得极美。一个女神气质惊艳、一个少女气质出众,终于见识到气质美的最高境界了!那么,你更喜欢谁的造型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