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剁手萌
剁手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06
  • 关注人气:6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7岁杨蓉出席活动,穿一袭露背白裙,未修图也仙气!

(2018-11-19 16:49:52)

自从杨蓉从出道以来,她主演或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演技和颜值都得到观众认可。她的古装扮相格外美丽,令不少观众都印象深刻。这不,她出席活动,穿一袭露背白裙,立马美回古装剧中的小仙女了。

只见她穿白色长裙出席活动,修身的礼服裙完美勾勒身材曲线,系上微微秀出事业线,简直是太迷人了。白裙上造一层透视薄纱,点缀精美的刺绣,十分秀气,更添婉约与优雅气质。露背设计非常性感,更添女人味儿。

白色很适合杨蓉,整套露背白裙衬托得杨蓉又仙又雅。就连网友也纷纷表示“杨蓉的活动图好美呀”,小编觉得不光是她的礼服好看,更重要的是她的身材和皮肤状态看起都非常不错。

路人拍的照片中,她的身材也纤细苗条,穿白色丝毫不显胖,反而彰显了满满的仙气。她之前还上过《口红王子》节目,素颜上镜的她也被何老师夸赞皮肤超好。化妆可以让一个女人更美,但归根到底,素颜美才是真的美!

杨蓉穿一袭白裙,大秀婀娜身姿,小细腰和大美背看不厌!就连在路人拍的未修图中,也这么美丽动人、仙气十足!虽然杨蓉已经37岁了,但她保养有方,身材纤细苗条,颜值也好似逆生长一般,难怪37岁依旧貌美似天仙。

她每每出席活动,总能给人以意外地惊喜,与过去相比,杨蓉似乎越来越美了。这套裸色想先礼服裙搭配大红唇妆容,美得霸气十足,但却不够凸显她的俏皮与天真可爱气质。

这套蓝色薄纱礼服裙是不是衬得很俏皮少女呢?这还是未修图哟。抹胸设计搭配蓬松的公主裙摆,点缀精美刺绣,加上可爱编发造型与素雅妆容,立马让杨蓉美出少女感。对于底子好的女人来说,淡妆出镜似乎更美更显气质。

美丽分骨相美和皮相美,骨相天生,但皮相却可以靠后天的保养护理,越来越美。美貌也是女人的一大优势,爱美的女生可别只着眼于化妆美化自己,更重要的是从保养、提升气质等方面让自己更美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