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欣雨Ula
欣雨Ul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601
  • 关注人气:3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昨晚哭醒了两次,都是因为梦见见到了老师。一位是我初中的摄影老师,姓什么我都忘记了,但是她的音容笑貌清晰可见。另一位是我大学时期的林老师。梦见见到他们特别激动!亲切和蔼的师长又像我的家长,我在他们面前是个爱撒娇的孩子,想和他们好好诉说我这20来年人生的变化……以致哭醒!梦真是神奇的东西,总会让我回到白天不曾想起的记忆中去,我的一生会有多少个人贮藏在心底?

标签:

心隅

育儿

孕妇摄影

孕妇照

分类: 我的孕妇摄影作品






标签:

孕妇照

心隅

孕妇摄影

育儿

分类: 我的孕妇摄影作品

天鹅羽毛这个题材由于很多摄影商家早就拍过,我觉得挺俗气的不想再拍,但是又有很多顾客喜欢这样的,期待我们出一套,市场需要,我还是妥协决定创作一下。

怎样拍出与众不同的效果是我研究的重点,本身俗气的题材如果再拍俗气了那就彻底失败了。于是在服装造型、场景色调、摄影用光技巧上等方面都做了很多的构想与尝试。衣服是我花了一周的时间亲手改制的,又花两天的时间做了个小天鹅的道具,背景由于买回来和我预期设计的效果有差距,改之又改。后期方面也研究了一下......总之,最终呈现的效果是这样,一经推出,得到了很多顾客的认可,经常拍,我感到很欣慰,增添了自信心。每次创作大家喜欢,市场接受就是我的最大心愿!

 



(2012-11-23 22:26)
标签:

中式

育儿

孕妇照

孕妇摄影

心隅

分类: 我的孕妇摄影作品

这组作品的创作过程并不顺利,从构思到这次拍摄耗时得有三个月。制作小树道具花了一段时间,拍摄技术、造型设计、服装设计又失败了多次,不断地总结经验再完善,甚至我有想放弃的念头,还是坚持本着再试试的思想坚持下来。终于研究出满意的拍摄效果之时,碰巧遇到了预约来拍照的美女沙曼,她非常喜欢这组风格,她的老公魏导在拍摄中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使作品锦上添花。

关键时候我总是遇见贵人相助,真心谢谢支持我的每一位朋友!

创意、摄影:我 / 化妆:燕子 / 模特:沙曼(东方歌舞团) / 后期:雯雯

 



标签:

小清新

日式

唯美

写真

薰衣草

分类: 我的写真摄影作品

和翟小绿同学已经认识将近20年了!趁我们还能抓住“青春”的尾巴,找个好天儿和她追忆一下青葱年少的美好时光。拍组久违的日式小清新风格,找找感觉。







(2012-10-14 17:36)
标签:

平遥摄影展

分类: 我的日记

这几年步入摄影行业的我也渐渐步入了这个圈子,随着自己对摄影的理解,也希望通过作品多参加一些摄影展览赛事多结交一些同行朋友,一方面对我个人事业是一个肯定与鼓励,另一方面作为孕妇摄影行业市场还需要发展的今天,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尽一份力量,把孕妇摄影更可能多的展现给大家,让更多人看到孕妇摄影作品,从而在摄影界中能够占有一席之地。

 

因为我的作品参加摄影赛事的原因认识了奥赛国际评委,国际摄影学会副主席郭宬老师,她看到我的摄影作品后说是眼前一亮!推荐我参加今年的2012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当时我还不太了解平遥摄影展,觉得有无两可没当回事就拒绝了,结果她亲自又给我打电话来,和我讲这个展的重要意义,鼓励希望我能够参展。我答应了。

 

我和父母说了以后他们强烈支持,还说要去给我捧场,我非常感动!于是我们同去了平遥,2012年9月19日这天,平遥盛装开展,开幕式非常隆重!从中了解到“今年的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有来自五大洲的45个国家和地区,332个不同特色的展览,其中国内展览304个,国外展览28个,展览图片近13000幅。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自2001年创办以来,被国际节庆协会评为中国十大节庆之一,被誉

(2012-09-13 19:43)
标签:

孕妇照

心隅

育儿

分类: 我的孕妇摄影作品

最近在两本杂志中发表了我的作品。每次约稿子,最怕写稿子,我现在文笔日渐退步,写点文字像挤牙膏一样费劲!不知道说些什么,直接看片子该多好。真希望以后是本画册,这样可以不说话。




 

 

标签:

准妈妈

育儿

分类: 我的孕妇摄影作品

不知道说点啥,这次只想拍得简约些。







标签:

孕妇照

准妈妈

瑜伽

育儿

分类: 我的孕妇摄影作品

早就想拍组外景瑜伽孕妇照,享受大自然充满氧气的照片。前段时期在最炎热的夏季,在孕妈妈竹子临产前夕,我和她共同完成了双方彼此的心愿。一次美好的拍摄之旅,更觉得珍贵的是又认识了一位好朋友。她拍完没多久就生宝宝了,我们庆幸抓住了最后的这份孕期时光。

 





(2012-07-21 17:36)
标签:

心隅

日记

杂谈

分类: 我的日记

有许多朋友问我我们店的网站是谁做的?说来有点不好意思,是我自己做的。但我可不是什么高手,不懂编程代码,纯属菜鸟级别,所以你们看到的心隅网站会感觉到变化少,互动少,比较呆板。但是我还是要坚持自己做,因为我的想法本身总在变,还要和网页设计师表达我的想法再加之改来改去的我觉得很麻烦,还是自己做方便些,更关键的是日常维护起来比较方便。

 

又会有人问:“你学过呀?”我还真没有上过学习班属于自学二把刀。回忆起我学习做网站的经历,要从2001年说起。那时我是大二的学生,网络刚刚兴起。某天我听了学校组织了一场关于网页设计的讲座,对我影响比较大。讲座上讲随着网络的兴起,网页设计师将是很有前途有发展的职业,那个讲师薪水也挺高。当时对于第二年面临毕业找工作的我充满了诱惑,于是决定学习网页设计。

 

我买了一套网页设计的学习教程光盘书籍《dreamweaver、flash、firework网页设计三剑客》,开始认真学习起来。记得那时正赶上五一长假,大家都在计划假期外出游玩,我却坚持在家闷头学习。相信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更好的明天。带着这种信念一股脑儿的扎进去。想一想真的是从零开始学,一点都不懂,一页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