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萌创意空间
安萌创意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9,057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电影

孔刘

韩国

虐心

分类: 电影世界
《熔炉》以真实发生在光州一所聋哑障碍人学校(光州广域市光山区三巨洞的聋哑人学校Inhwa学校)的事件为蓝本,描写了一起性暴力引发的悲剧,以及学校的教师和人权运动者一起力图揭开背后黑幕的故事,引起了社会上对弱势团体保护的讨论。
来自首尔的哑语美术老师姜仁浩(孔刘 饰)来到雾津,应聘慈聋哑人学校。天降大雾,他意外撞车,维修时邂逅了人权组织成员柔珍(郑有美饰)。姜仁浩妻子早亡,8岁女儿松儿天生哮喘由祖母照看,所以他不辞辛苦谋职养家。然而,双胞胎的校长与教导主任竟逼仁浩索贿5千万韩元,并美其名为学校发展基金。同时,姜仁浩逐渐发现学校笼罩着一种紧张压抑的气氛,令人窒息。尤其有三个孩子引人关注:聪颖的金妍斗(金贤秀饰)和贪吃的陈宥利(郑仁絮 饰)总是躲闪。
标签:

红楼梦

金陵

十二钗

文化

分类: 艺术空间

金陵十二钗正册
林黛玉、薛宝钗、贾元春、贾探春、史湘云、妙玉、贾迎春、贾惜春、王熙凤、贾巧姐、李纨、秦可卿;


金陵十二钗副册
甄香菱、薛宝琴、尤二姐、尤三姐、邢岫烟、李纹、李绮、夏金桂、秋桐、林红玉、龄官、娇杏;
金陵十二钗又副榜:
晴雯、花袭人、平儿、金鸳鸯、黄金莺、紫鹃、白玉钏、白金钏、司棋、麝月、彩云、芳官。


1、林黛

(2009-06-26 20:00)
标签:

笑话

娱乐

1、两个乞丐为了活命想吃一坨屎,乙:你吃吧,我不饿。甲吃着吃着就吐了,乙马上吃了下去,然后说:我就是想吃吨热的。

2、话说典韦有个女人很爱他,他战死以后,那女人便把他的小弟弟拿回家,然后在墙上开了个洞,把小弟弟塞进去,每天晚上去抚摩。夏侯淳、夏侯渊、曹仁、曹洪得知这件事情后,便偷偷跑到那墙的隔壁,将典韦的小弟弟取下,将自己的小弟弟塞进去,然后女人晚上就会抚摩。为了公平,夏侯淳、夏侯渊、曹仁、曹洪每天换一次人。这一天,轮到夏侯渊了,当他把小弟弟塞进去之后,女人过来了,只见女人掏出一把刀,一刀把小弟弟切下,口中说道:“韦,我们要搬家了。” 

 

标签:

贺岁电影

2009年

娱乐

终极盘点:2009年贺岁电影逐个点(组图)

 

                               

标签:

非诚勿扰

冯远征

同性恋

葛优

舒淇

冯小刚

娱乐

     前天在文化宫影城看了《非诚勿扰》,听说首映单日的票房已过了1500万,看来不假。尽管广州票房不错,但是在这偏远的小地方,看的人还不是很多,而且是晚场。用北京话说鸟央鸟央的,就是人多得像鸟儿一样。为什么叫鸟巢呢,就是这个道理。鲁老师早说过,世上本没有巢,来的鸟多了,便成了窝。张艺谋也说了,开幕式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人多。

      自纠一下,老北京话应该是乌央乌央的,黑的里面多了一点,就是鸟窝。

      《非诚勿扰》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冯远征先生的戏,这个百变之王,这次又演了一同性恋者。这也是影片中,最不修边幅,最出彩的地方。因为葛优(秦奋)的征婚,冯远征化名(艾茉莉)去应征,他的戏只有十分钟样子,却是将个戏魂儿演出来了,两大表演艺术家对阵,那才是真正的好看!我注意了一下,冯远征这十分钟戏,竟然是每句台词、每个动作,都获得座儿中笑声还有掌声。自然,那葛爷的戏和舒淇的戏也是精彩,我都是十分地喜欢。

    &

标签:

小白兔

好舒服

笑话

娱乐

一天,王朔回到家里,王冰冰跑过来说:“爸爸,爸爸,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王朔说:“好吧。”
王冰冰就讲:
一天,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跑在大森林里,结果迷路了。这时它看到一只
小黑兔,便跑去问:“小黑兔哥哥,小黑兔哥哥,我在大森林里迷路了,怎样才
能走出大森林呀?”小黑兔问:“你想知道吗?”小白兔说:“想。”
小黑兔说:“你想知道的话,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小白兔没法子,只好让
小黑兔舒服舒服。小黑兔于是就告诉小白兔怎么走,小白兔知道了,就继续
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跑着跑着,小白兔又迷路了,结果碰上一只小灰兔。小白兔便跑去问:
“小灰兔哥哥,小灰兔哥哥,我在大森林里迷路了,怎样才能走出大森林呀?”
小灰兔问:“你想知道吗?”小白兔说:“想。”小灰兔说:“你想知道的话,
就得先让我舒服舒服。”小白兔没法子,只好让小灰兔也舒服舒服。小灰兔于是
就告诉小白兔怎么走,小白兔知道了,就又继续蹦蹦跳跳地往前跑。

于是,小白兔终于走出了大森林。这时,

(2006-12-30 15:52)
06年对于中国娱乐圈应该是蛮热闹的一年,各种选秀比赛层出不断,许多新人横空出世,各位老将也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来捍卫自己的'江山'.或许是为了配合这种热闹,06年的男色特别的风行,有为了慈善而裸,有为了专辑,写真而裸,还有许多别的原因而裸露的.下来我选出十张我认为从艺术角度,摄影技术最出色的中国男星最具疑惑力的十大照片.
第一位:郭富城
郭富城拥有完美身材是所有人都知道,但是他每次拍写真,广告都有自己的底线.而这一次他为了某慈善事业几乎全裸,他的勇气值得鼓励.
本周在做年终盘点的时候,在网上搜索图片,本来想找李宇春的专辑图片,没想到无意间搜索到了一张合成的裸体照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