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财
水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258
  • 关注人气:6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bbo

jimmy

cayne之战

吴中华

5姐姐

骡子

罗晨晖

胡晓

颜欣

千方

水财

桥牌

分类: 桥牌

    这是一场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比赛,自从骡子被cayne队相中以来,我们千方群与凯恩队的交流非常频繁,关系也非常融洽了!cayne队将参加下周开始的全美春季桥牌大赛,这是最后一周在BBO练兵了好玩的是,8人中,有6个是千方的,6打2,一场混战,老凯恩招架不住啊。下面要隆重介绍的是开室的西家,ama5, 吴中华女士,昵称5姐姐,简称5JJ,深圳桥牌协会秘书长,二星终身大师。

标签:

bbo

cayne

队式赛

吉米

凯恩

高波

桥牌

水财

体育

cayne之战

千方

分类: 桥牌
28日清晨与cayne队一场28副耗时近3小时的苦战已经硝烟散尽,未胜,自然得低调,来个技术探讨吧:
附注:
主队:smispi(dano de falco,Italy)(后换nevaio(alfredo versace,Italy *)) - Jec(Jimmy Cayne, USA*)
      pamela(pamela Nisbet,Canada *) - chat (herve chatagnier ,Canada *) 
       (*级牌手表明至少获得过一次所在国家的冠军,Jec就是吉米.凯恩)

WGM=世界特级大师,全球排名第五!意大利国家队队员--范思哲,国内翻译成:阿尔弗莱多.沃萨斯,显然没有“范思哲 ”这个著名的奢侈品大牌好听!
标签:

雅可贝2nt应叫

jacoby

2nt

桥牌

约定叫

叫牌技术

体育

transfer

水财

分类: 桥牌

第四节  雅可贝2NT应叫

Jacoby 2NT

                    出自《伯根实用叫牌百科全书》 [美]马迪·伯根 著

    一个好的满贯叫牌过程必须由多层次叫牌组成,而大牌点计数只在其中扮演了相对次要的角色。因此,对普通水平的牌手来说,满贯叫脾十分辣手,这就不足为奇了。

    对好的满贯叫牌的要求,最重要的一点是及早确立将牌花色,在桥牌比赛中,最值得骄做的叫牌是加叫同伴的花色,以表示将牌的极好配合,一旦有了这样的开头,扣叫和对满贯的探索就随之而来了。

   

(2010-10-13 17:01)
标签:

冯学凤

世界冠军

体育

美女大师

水财

分类: 桥牌

置顶加油!



   冯学凤  29岁(1982年出生,“80后”),世界桥牌终身大师。1998年(16岁)开始学习桥牌, 2004年获得第一个全国冠军,迄今共获得7个全国冠军。 2010年入选中国女队。于2010年代表中国队获得世界桥牌大赛麦考尼尔杯女子团体冠军。2011年5月马来西亚,获得亚太桥牌赛女子团体冠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