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叶草雨
三叶草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3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1-10-03 18:06)
标签:

杂谈

分类: 那些花儿

已经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写过博客

就算是QQ空间的日志也几乎都是转转转........

同学说,这年头,谁还写啊?

哈哈!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以前的领导在Q上碰到,跟我说,你要努力啊!不然等老了,就只剩后悔了!

我回了俩字---明白。

辞职,回家,出游,马上要回家了。。。我还在梳理,梳理,要尽快做决定啊。

想再多,不做,都是零。

后天的火车回家,然后,行动。。。一点一点来,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15 14:16)
标签:

情感

分类: 那些花儿

不知道在怕什么,真的不知道。

似乎是与生俱来的胆怯,碰到事情就想逃开

逃完又开始后悔

其实直接点不是挺好的吗?

怕啥呢?

很多东西,如果不直接去面对,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4-01 12:28)
标签:

杂谈

又到4.1呢,呵呵~这个节日真好,我喜欢!

不过却没有太多的去愚人的热情

只是跟着别人说几句明显到不能再明显的话语一起笑笑就好

毕竟不是小孩子了,哈哈!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

记得高中的时候有个老师说,人的年纪越大,就会觉得时间过的越快,好像真有这么回事,嘻!

就是一个“觉得”嘛~感觉是一种非常自我非常私密的东西,只有自己明白。

 

节日快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2-09 20:50)
标签:

杂谈

连续三年,都是这个时候,忙,莫名的忙!

一年比一年更甚

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呢?

总之对明天是充满了期待的,相信会越来越好,恩!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10-01 11:57)
标签:

情感

分类: 美丽的日子

60年

60岁

60年的中国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我爱我的祖国,爱所有的同胞亲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07 19:44)
标签:

杂谈

 

     前几天一个人加班到7点多,之后打电话给阿旭,呵呵!真的好久没联系了呢!因为知道她生BB,知道上个月做月子,没有去打扰。

     旭为他们家添了个千金,2009年6月26号,顺产,五斤多,很懂事。都是白天闹,晚上就安安稳稳的睡觉,很省心,哈哈~真好!姥姥,奶奶,姥爷,爷爷,他们俩口子,一家子人就围着小BB转了。取了名字叫施婧婷,呵呵,旭自己取的,挺有才的个人觉得。忍不住夸了她一通,HOHO~

     旭可是我们427寝室第一个生BB的喔,值得庆祝。

     就是不知道失去联系的婷有没有生,估计是有的吧,呵呵!祝福她。想说旭不小心给她女儿也取了名字叫婷呢,嘻嘻!

     一直固执的觉得自己没有长大,觉得自己还很小,和一群比自己小三五岁不等的同事天天混在一起,哈哈!~没事撒撒小娇,闹闹小脾气,日子倒也过的惬意◎.◎~

     总觉得女人结婚,生子,一辈子就围着老公孩子转了,实在,不甘心。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07 09:16)

虽然,看得出来都是人造的,但,挺美到是一点也不假滴~哈哈!

不知道叫啥,我对植物完全么研究,只是觉得,挺特别的~

进门那里的花坛,其实是在出去的时候拍的,老实说我不太喜欢,太,鲜艳了。。

我喜欢的感觉,蜿蜒的路,路,呵呵~

这个差不多,算,稍有点弧度的阶梯,一路上去,呵呵,也算路啦!拍的有点晃,呵呵~

石板路,在湖边的。本来还可以拍的艺术点的,个人觉得,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04 14:10)
上班一个月了哦。
 
今天12月4日,手上的资料,是我第一天上班写下的:11.5。
HOHO~一个月了呢!
那天一个做IT的朋友说让我帮他想网站的主题内容,好想跟他说,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汽车,保险,保险,汽车。最后还是没说。只是随口应道,好哇。然后就没了下闻。心里还是有牵挂着的,只是,真的没有任何想法了已经。
大学最后半年,赖在学校整天上网睡觉。跟同学聊理想聊未来,都说理想的工作就是坐在电脑屏幕前做设计。如今一年多过去了,那些都好像变成了梦中的情节,记忆都有些模糊了。
也许是深圳节奏太快?让人忙忙碌碌,让人变的现实,让人远离梦想。
我的2007,整个就是被浪费掉的。
脑子里面很多事,很多记忆,但却没了感觉,没了理由,跟以往太不一样。以前都只记得感觉,记不清细节,这次却只有细节,没了感觉。为什么?
在梅林关那个晚上,很清楚的记得当时的寒冷,记得跟守关的战士聊天,却不记得为何如此执着守在那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30 20:36)
标签:

随笔/感悟

 最近时间都过的飞快的
 一下一星期~一下又一星期~
时间似乎都被分割开来了~
星期一到五~然后周末双休~~~然后又开始
 不知不觉上班都快一个月了呢~ 嘻!
上班开始的那一周,心情就变的越来越好,虽然工作上也有很多烦恼
但,似乎真的影响不到我。下班就完全放下的
可能真的没有任何人 任何事 
我们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2007~2007~~~ 还有一个月
很多年以后想起来, 我希望更多的还是美丽的记忆吧。
 
谢行福说要回家结婚了,然后聊了很多关于爱情关于虚荣关于缘分的东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24 11:42)

发生过的事不可能忘记,只是想不起来了。

所以需要纪录,需要用文字去描叙,去感怀。

等到某一天,看到这些文字,虽早已忘却了当初的感觉,但会发现,还有模糊的记忆在

或欢乐,或悲伤,或忧郁,或年轻幼稚,或故作老成,或```

总之年轻,就没有什么不可以。

~轰轰烈烈~

这次是悲情女主角,下次是虚荣小女人,再换作野蛮女友```

哈哈~

今天天气真好,以前写的东西,不会删掉,但,应该也暂时不会去看了

终于可以放下,终于可以解脱

歌里唱的真好,解脱,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为什么不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