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草根名博
 
欢迎点击进入锐博客首页
个人资料
欣欣life
欣欣lif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3,382
  • 关注人气: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欣的声明
博客中的文章及图片除特殊说明外,均为原创。欢迎收藏,严禁盗用,否则视为侵权!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又是很长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最近真的是迷上用毛线钩编小物, 连写博客都没时间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12-02 10:21)


 

  这个小狗仔也是手工群里的团钩作业.近来,喜欢上了用毛线钩小物,已经参加两次的手工圈子里的活动了.手里还有几件做了一半的布艺小包停滞了.做手工心境很重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年六月份,百度工作人员在博客私信给我,邀请我加入“百度回享”,成为他们的特邀作者。想想这也是好事,一是自己也善于将日常生活中的随想、经验、妙招等分享出来,二是特邀作者的文章是有偿的,嘿嘿。这事正合适我,将经验和快乐分享给在大家,又能赚钱(虽然很少),一举两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10-31 11:41)

    这段时间一直没有在这里写些东西,唉,总是打不起精神来。

    秋天草枯叶落很容易让人伤感,加上不久前家中老人病故(大姨)让我心情一直没有好起来。大姨是我人生中的第三位母亲(妈妈、婆婆还有大姨),我自93年来京工作、恋爱、结婚、生子……与大姨有着二十年的母女情份。老人弥留之际相伴在她身边直至送走老人,这一切想起来不禁落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整整一个假期全程陪洋洋和洋爸了,博客没更新,手工也做得很少。虽然如此,但仍很开心

    现在孩子还小,还愿意和家长一起玩,呵呵 ~等他再长大些(尤其是上了大学),就很难和父母在一起啦。嘿嘿~~,我现在就担心这个是不是有点早啦~~还是珍惜当下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家洋洋放假了。孩子最盼望的就是放假了,其实不仅是孩子,我也一样。呵呵~~ 

    可是假期才开始儿子就小病了一场,这几日,我这个“煮妇”工作增项了,除了煮饭还要煮药。还好,没白辛苦儿子现在基本痊愈啦。我想,今年假期除安排他学习,旅游,更重要是得把儿子身体调理好,加强锻炼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让慈禧垂涎的桃胶红枣银耳羹

    在说这道银耳羹前先讲个,慈禧和这道汤羹的故事:光绪二十年慈禧59岁这年的冬天,颐和园里庆祝她六十大寿。(不是59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玛格丽特花生饼 

做烘焙甜点最忌讳的就是别出新裁了,而我就不喜欢按套路出牌,总想着创新一把,而每每创新多半都会以失败告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端午节的应景手工小物——粽子鸡

“粽子鸡”这个名字是我给起的,其实叫“三角鸡”。因为小鸡的做法和布艺粽子做法完全一样,又快到端午节了,做几只小鸡也算是应应景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旧被罩变身精致餐垫

隔热餐垫是用旧被罩剪成布条、编成小辫子做成的。简单易做却不失创意。看到博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