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原平张恕
原平张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25,071
  • 关注人气: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业务内容

一、风水调理:

包括家居风水、企业风水、阴宅风水等。

二、取名改名:

个人、商铺、企业、品牌

三、命理分析

四、六爻神算

五、改运助运

镇宅宝图、助运宝图、各种灵符等

个人公告

客户咨询、业务联系方式:

1、致电18600955861

2、QQ:1683929603.

3、微信:yuanpingzhangshu

4、邮箱:99wawa99@sina.com


我的其他博客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21年牛宝宝出生在几月最好?

张恕

早就有家长们关心牛宝宝出生在哪个月更好,催问我怎么还没发牛宝宝的文章,我能说我有拖延症吗?

对一个有拖延症的人来说,就需要不时有人催着,催促的人多了,就有效果了。

这里,我也拜托大家,想看哪方面的内容就请多提醒我,催促我,这是对我的鞭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农历九月出生的猪宝宝该咋取名?

张恕

作为农历九月开始标志的寒露节气,一句“晓来寒露滴疏桐”好似一幅画面展现在了眼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农历八月出生的猪宝宝该咋取名?

张恕



八月仲秋,收获的季节,让人总是格外欢喜。

有宝宝即将出生的家庭,收获的喜悦那就更多啦。张恕老师在恭喜大家的同时,也继续奉上宝宝取名的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农历七月出生猪宝宝取名该注意啥?

张恕



不论“七月流火”这个成语说的是天气的炎热,还是说的一种天气现象,但总归七月和伏天相关,那是相当的热。

所以这里也特别提醒一下宝妈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农历六月出生的猪宝宝取名该注意啥?

张恕



农历六月,有大暑、小暑两个表示热的节气,而本月也确实是一年中最热的月份。

天气炎热的同时,日照时间也在逐天缩短,越来越短,毕竟夏至节气已过,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农历五月出生的猪宝宝取名该注意啥?

                                                   张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高考中考将至,还有什么能助考得更好?

张恕

每年高考、中考前,张恕老师都会接到不少家长的求助,以下几种情形就是比较有代表性的。

        小李妈妈说:张老师,我家女儿马上就要高考了,她平时学得挺好,可一到考试就怯场,发挥不好。当初中考时多亏了您给提的建议和采取的措施,考得挺好。这次还想请您帮忙,让孩子临场好好发挥,考上理想的大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农历四月出生猪宝宝取名该注意啥?

                                                   张恕        

早就有朋友问了:老师,听说农历四月出生的猪宝宝生在破月运势不好,是真的吗?

张恕老师先解释一下什么是破月。破月,说的是与当年地支相冲的月份。猪年的农历四月,因为月柱地支巳火与年柱地支亥水相冲,就被称之为破月了。

但这并不意味着宝宝的命运不好。首先,年月决定不了宝宝的命运;其次,相冲不见的就不好。

具体的,请看下文:

一、哪些宝宝属于农历四月出生的猪宝宝?

立夏节气,是农历四月开始的标志;芒种节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农历三月出生猪宝宝取名应该注意的命理事项

张恕



古人有诗咏清明“满阶杨柳绿丝烟,画出清明二月天”,奇怪这首诗中的清明为什么是二月天不是三月天呢?也许因为清明节气是农历二月和三月的分界线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农历二月出生的猪宝宝取名该注意啥?

张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