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暂无博文。
个人资料
衎衎~刊刊
衎衎~刊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773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朋友的博客

刘芳

可爱的姑娘

贺文

飞呀飞~~~

君豪哥

搞笑

衎衎的贴吧

谢谢我的朋友们

贾静姐

能干的姐姐

辣椒的电影

总能看到好的电影

黄千

越来越帅了~

童劲杰

嘿嘿~挺好耍的

王洛勇老师

牛人~~厉害

唐小松

嘿嘿~~拌嘴好哥们儿

陈倩

突然发现你了,变了~漂亮

小柯

努力的小柯

袁浪哥

艺校的好哥哥

唐雅婷

小时候的同学啊

严嬅

哈哈!一起补课哦!

田娜

很可爱~~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公告
 就是这样一次见面,回忆触动了万年的神经,日渐枯萎的身躯上竟然长出嫩绿的叶子,他们竟然还会收获那样富饶的生命真谛.
 我真庆幸,自己没有在暖暖的阳光里,翻晒着皱纹里的寂寞和内心泛黄的记忆,静静的被时光一点一点抽离身躯!!!!
图片播放器
~走遍人生每个角
        年轻,快乐,惆怅,沉闷,
 
        我会学会走,慢慢的走~~
  
        不停的走~~就这样~~
 
          一直到死.....
          
          我又在哪儿呢?
 
          又走到了何方呢......
 
          也许就在我和你说话的时候,
 
          向日葵在指尖迷失了我的方向.
 
        突然,太阳消失了,只剩下未然的忧伤...
 
            
川大的同学

张茂露

迪拜小姐

汪俊婷

同道中人

曹飞越

只能用诗来形容的人

田涛

也许他这样会比较适合他

鲜超

有一种虫叫猪儿虫~~

臧博

爱钢琴的女孩

段小雪

天蝎座的女孩子

龚猪

总是喜欢在冬天穿衬衫啦~~

恩~~~妈

我的珏林妈妈~~

曹俊莹

我们班最小的姑娘

老大~

蛹----东南西北

杨含

羡慕的脸啊~~

金龙

可爱积极的孩子

海中的动物

正在慢慢蜕变

戴文娟

性感而可爱~

索郎

哈哈~~唱歌很好听哦!就是很鬼!

晓立姐姐

磨合磨合

$~电影=生命~$
在首都

王婉娟

粘粘

刘小浩

嘿嘿

王鑫哥哥

<<迷宫>>可爱的老乡哥哥~~

小伟哥

也是老乡哥哥~~

小志哥

唱歌很好听啦~~~

冀世浩

北广的朋友

Linda姐

可爱又洋气的姐姐

乐凡

哈哈~`像妈妈一样好

吴晟

老把他叫成吴浩的搭档

陈凯

自己的世界里

海洋

可爱的威尼熊

曾帅

隐子

郭雪哥哥

突然觉得他可乖了

贺然哥哥

好厉害的编剧哦~`

柯浩然

听你的歌很开心

刘青松

嘿嘿~`艺小校的哥哥

包包~

又是姐姐又是妹妹~`哈哈,美女哦

访客
加载中…
播放器
好友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