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波
阿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90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我的音乐
暂无内容
音乐
暂无内容
友情链接
播放器
暂无内容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2013-10-29 10:33)

     同学情深

    

      调到福州也有半年了,跟大学同学联系一下,并带一对夫妻一块前去拜访。俺跟这对夫妻说,这位是我大学同学,是个当官的,有事可以打声招呼哦。下面是他们的对话:    

     大学同学:不敢当,不敢当,大家认识了,就是自己人,有什么事互相照应一下。

     夫妻:多多照应。

     大学同学:弱弱问一下,如果两位有需要照应,又只能先照应一个,先照应你们夫妻俩谁啊。

     两夫妻齐声说:那当然先照顾老公了。

     大学同学:那好吧,以后你们两个离婚了,俺会把所有财产都判给男的,孩子也归男的。(这狗日的,久没联系,原来是福州**区法院婚姻庭的法官。)

     我和夫妻俩当场把香蕉皮扔过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10-21 11:33)


《登武陵》

 

武陵山下

秋日萧

竖柴横竹皆自然

若有织女来相伴

枯槁裂墙

也惬意

曲径幽幽绿趣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5-30 17:56)
标签:

杂谈

    

   

   一生中要有许多人,从你身边路过,要真心去感谢他们,曾经给你带来快乐的记忆,莫怨恨他们过客匆匆,人总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沉沦于已经失去的快乐,只会伤害自己。相信吧,还有很多人向你走来。

   站在乡间小道,路过的人大都是干农活的叔叔。如果事业有成,站在高级写字楼过道,路过的,该是一堆优秀的白领。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1-13 18:34)
标签:

杂谈



这是我九个月的照片,很搞笑,像人参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1-18 11:21)
标签:

杂谈

 

俺有一个同学,网名“布丁”。平常没事我们常聊Q,下面是我们偶尔Q聊的内容,摘录部分:

 

阿波:嘿,兄弟。

布丁:嘛事。

阿波:能不能告诉一下你的详细地址,呵呵,你是俺偶象嘛,偶尔想寄张贺年卡,表达一下如滔滔不绝黄河之水的崇拜之情,都不知道往哪寄

布丁:想不到我还有崇拜者

阿波:当然了,布丁老师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好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是新世纪的女性典型代表,俺哪能不崇拜

布丁:俺有这么强?太好啦!那还怕谁?嘿嘿嘿···,就别寄啥贺卡了,寄点美元英镑欧元啥的就行了,我不嫌弃这些东西

阿波:那好办,你到你单位边上的银行,直接取款好了,记得先头戴袜子,手里拿把玩具水枪,大声说出取款密码:“打劫了”,保证要哪国的货币都取得出来,记得顺便帮我取个十万八万的哦

布丁:估计取完后,你得带饭来探监了。

阿波: 布丁老师,前段听说你刚学开车。

布丁:是的

阿波: 你的教练有没有被你殘了,是不是还躺在床上后悔收你这样的徒弟。

布丁:切,我技术有哪么差吗。不过刚开始学车,确实有点紧张,换档时,俺眼睛真勾勾地看着前方不敢低头看档位,摸了半天都没摸到档位,结果教练很冷地说,你快摸到我的大腿了。

阿波:哈哈。你现在水平还是很菜吧,如果没猜错,你入库得半天,得,我教你一个车入库的好办法

布丁:好啊,好东西是要分享一下。

阿波:也不是什么绝招啦,就是随车带四个民工,一到不好入库的地方,让他们一人抬一角,给抬进车库,这方法好用,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布丁:吐血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6-02 13:45)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4-19 16:25)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3-21 09:22)
标签:

杂谈



桃花树下桃花梦

桃花依旧人茫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你是我的同学

 

记或不记得

我的名

你都曾是我儿时

美丽的回忆

不可抹灭

不增不减

 

变或不变

你都是我的同学

童真的音容笑貌

仿如昨日

 

贫穷或富贵

你都是我永远的同学

不离不弃

俞酿俞醇

 

感谢你在我懵懂时

走进我的世界

成就我最真挚的回忆

从此你便成为我

一生的老同学

荣此相称



















猜猜谁的背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